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183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英笑

23-12-19 19:23

0
乳鸽要是低开估计很多人会来抄底
kyo19972003

23-12-19 19:19

0
我看了一下上一个大坑,泰鹏之后上的两只北交所新股,还是坑。
一般这种程度的顶竞价,不会因为一只大杀就嘎然而止,会有个过程。
下两只低价股也挺危险的。
一米陌生

23-12-19 19:15

1
他想让这里的部分炒新客为北交所添砖加瓦,就这么简单。
kyo19972003

23-12-19 19:07

4
你以为我猜不到中远通会顶到30开?猜不到蛋白质会顶到30?猜不到安培龙会顶到80开?
炒新这么多年了,基本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可我不能说出来,因为会误导很多人,觉得中远通30不贵,除了竞价去30买,很多人还32,33甚至35去追,第二天第三天还做T,一把亏了多少钱啊!

以前行情火热,高举高打,有承接,炒新资金上百亿,怎么吹都没事。
现在弱成这个样子,而且都知道有资金专门来看帖,看我们能接受的价格是多少。
一次又一次,难道看不到吗?
每次竞价都是我们说的价格的上限,好多次一分不差。
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有时候都觉得神奇,就是一分不差。

直到现在还在上市前说这种价格,显得你多牛逼吗?
回头再来一句:看吧,我就知道会开到这么高。我就知道那些买入的傻子又亏钱了,我就不会去买新股,买新股的活该亏钱。
然后留下累累白骨。
你得到了什么?
虚荣心而已。
如果只是满足虚荣心,也就罢了,可有些人明显是带着目的来的,纯粹的坏。

我提醒了不下10次了吧,可能20次都有了,不要在上市前去把你心里能接受的最高上限说出来。
什么开到多少多少我就不去了,多少多少就梭哈。
什么肯定顶到多少多少之类。
提醒的我自己都烦了。
都跑到这来了,单独开了帖子,还是这样。
真的是无语!
手一抖就满仓

23-12-19 18:59

0
我估计西磁也还是会被顶坏,本来挺看好这两小只的,结果今天灵鸽放我鸽子吃我烤乳鸽,搞得我有点伤心
一米陌生

23-12-19 18:52

0
一定要搞清楚什么是低价小票新股,硬是吹成中高价,即便盘中回落有毛用?就像安培龙一样,本身中价票,结果顶成高价,盘中回落低吸又咋样?
永远在亏损

23-12-19 18:45

0
北交新股顶竞价应该是老股持有者顶的吧
kyo19972003

23-12-19 18:37

4
看看,还没开盘,又喊价格了。
35不够喊40,40不够喊50,现在直接喊到55了。
这都什么心里?
下次再看到开盘前喊价格,看到一个拉黑一个。
一米陌生

23-12-19 18:32

0
我知道,不想很直白的说他,别说55了,50开都会变成送钞机,没有低价小票的开盘,情绪炒作根本炒不起来。
永远在亏损

23-12-19 18:27

0
54-56是尴尬位置吗?还有盈亏55开,想太好了吧,不要去说什么点位,自己心里设定一个预期点位就好了,超过就不去,盘中回落到预期位置附近如果有承接,才考虑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