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猜不到
中远通会顶到30开?猜不到蛋白质会顶到30?猜不到安培龙会顶到80开?
炒新这么多年了,基本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可我不能说出来,因为会误导很多人,觉得中远通30不贵,除了竞价去30买,很多人还32,33甚至35去追,第二天第三天还做T,一把亏了多少钱啊!
以前行情火热,高举高打,有承接,炒新资金上百亿,怎么吹都没事。
现在弱成这个样子,而且都知道有资金专门来看帖,看我们能接受的价格是多少。
一次又一次,难道看不到吗?
每次竞价都是我们说的价格的上限,好多次一分不差。
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有时候都觉得神奇,就是一分不差。
直到现在还在上市前说这种价格,显得你多牛逼吗?
回头再来一句:看吧,我就知道会开到这么高。我就知道那些买入的傻子又亏钱了,我就不会去买新股,买新股的活该亏钱。
然后留下累累白骨。
你得到了什么?
虚荣心而已。
如果只是满足虚荣心,也就罢了,可有些人明显是带着目的来的,纯粹的坏。
我提醒了不下10次了吧,可能20次都有了,不要在上市前去把你心里能接受的最高上限说出来。
什么开到多少多少我就不去了,多少多少就梭哈。
什么肯定顶到多少多少之类。
提醒的我自己都烦了。
都跑到这来了,单独开了帖子,还是这样。
真的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