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注册的账号,但是发的帖子很老道,而且骨子里一副看不起这里炒新的感觉,不是一路人,走好。
1
安培龙那天他一进来说了三句我就知道不对,还给K兄说链子里的人已经进来了
1
拉黑了
0
气急败坏个啥呢?明早可以看看是不是56块左右开。上星期我说安培龙至少12.5亿流通市值,没说错吧?贴里还一堆说开60块10亿市值的,这不是在开玩笑么?
难道说得准的不受欢迎?说得中听的才受欢迎?
2
你就别来这里BB了,真以为看不出来你是干嘛的,注册个新号,找淘县里面的打新贴,你发的第一个帖子就是从吹安培龙开始,自己回去做带路的,这里都是老油条了,啥人还看不出来吗,你适合去东财股吧发帖忽悠小韭菜。
0
安邦50块钱肯定不止,60块钱估计没有,大概率56左右。有些人很搞笑说什么多少钱多少钱不买,关键是凭啥开出来一个你觉得的合理价让你赚钱?赚钱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0
别去看那些,没意义,都是股市老油条,不是萌新了。红海护航都给你扯出来了,你去看看那些人,发的帖子的全是在每个新股吧里猛吹,每一只都能给你吹上天,专业水军。看懂就好
0
地域性特征非常明显,他浙江的安保想去甘肃根本不可能,哪个省没有安保公司?区别就是它上市了
0
合理估值50元就是扯淡
0
没必要,说难听点都是一堆亏麻的人在这里寻求下心理安慰,我之前主板好的时候也有过一个月翻倍的战绩,后来就转新股,最近北交开始也进北交,反正现在是重仓北交,一旦第二天有新股发行,就空出来一半仓位等新股,合适就上,不合适就空或者T北交,能赚钱就是王道,不过前两天回主板接力又把
中机认检搞的30来点肉接出去了,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