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085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3-12-20 07:54

0
安培龙,首日开80,收93。最高96最低75。均价82.5。
次日开83.3,收80.99。最高84.99最低75.5均价80.2。
首日尾盘不是资金硬护盘,第二日全灭。
昨天下午不是蛋白爆拉,能收到-20%甚至更低。
数据看,首日竞价买次日基本打平,最低价附近买大概能赚6%,所有人平均起来亏3%,首日只要略微追高的都是亏的。
那这笔投机,到底算成功还是失败呢?
kyo19972003

23-12-20 07:40

0
新股还是和大盘反着走的啊,大盘下午跳水的时候蛋白才拉升的,后来大盘拉升蛋白就整理了。
目前北交所大多数时候也是和大盘反着走,那北交所和新股确实是竞争关系。
活跃资金就那么点。
kyo19972003

23-12-20 07:34

0
连续4天没安排申购,这样的话,元旦那周(2024.1.1-1.7)只有一只能上市,还是k股,很多人玩不了。
可能是想要大盘开门红吧,新股暂停一下。
胜天小小半子

23-12-20 00:00

1
如果实在有猜股价的瘾,不如猜首日二日收盘价,我觉得这个价格更难猜。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9 23:56

0
可能是别的论坛的比如,不管什么论坛看东财都是感觉看傻子一样。自然心气高一点。或许有利益,或许只是心高气傲。觉得自己是清醒的,明白顶竞价不会消失,开盘价肯定会高一点。对于竞价众人皆醉我独醒。但是光预测竞价准,就这帖子里一大把猜的准的,这也不算什么。而且现阶段确实有害无利。猜的越准越倒霉。
青儿93

23-12-19 23:11

0
下周新股安排一个没出来——是因为大盘新低了吗?
青儿93

23-12-19 23:09

0
非常赞同!
coward

23-12-19 22:45

0
他这是在捧杀,反正他不会买,干脆让大家也下不了手,或者冒着高风险下手
股盲888888

23-12-19 22:32

0
K师买回中远是因为明天第九天了,赌一个反弹吗
股盲888888

23-12-19 22:31

0
K师买回中远,是因为第九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