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永达直接一字板,昨天太可惜了。
0
感觉要轮流反弹呀。中远等一个
0
昨晚八点多扫了一眼,
同花顺人气240名,不如
中远通和龙的140、160
0
灵鸽成烤乳鸽
今天的运钞车别顶成灵车
最后几分钟顶竞价的那些资金,全家死光光
安丰,安培龙好好的股,最后1分钟顶10几元
0
0
资金自发反核,情绪压到一定程度都会出现,和后面的没关系。
强度看不出来,看今天,很重要。
0
感觉永达,索宝是在为那个1.7的热场子!
0
肯定是失败的,冒这么大风险结果只是能活着出来,不如空仓喝茶晒太阳。
0
从昨天永达vs丰茂,索宝vs安培龙看,低价股占据绝对走势。
新股想走强,价格太高直接就被淘汰了,最多走个趋势。
药易购30多启动,
盟固利20,
天元智能18。
超过40就比较难成妖。
0
安培龙,首日开80,收93。最高96最低75。均价82.5。
次日开83.3,收80.99。最高84.99最低75.5均价80.2。
首日尾盘不是资金硬护盘,第二日全灭。
昨天下午不是蛋白爆拉,能收到-20%甚至更低。
数据看,首日竞价买次日基本打平,最低价附近买大概能赚6%,所有人平均起来亏3%,首日只要略微追高的都是亏的。
那这笔投机,到底算成功还是失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