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8797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4-10-29 09:46

4
N科力8亿的流值,在目前北交所的氛围下不算离谱,但是换手太低,竞价就低,可能是概念太差,蹭不到热点。北交所一般凡是能蹭到热点就能给你个30cm现在。[淘股吧]
N拉普开100简直离谱,应该又是线下中签的顶的,谁爱玩谁去玩吧。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kyo19972003

24-10-29 06:55

4
不知道呢,上周末才说的ipo正常化,然后就断档了。
不过新股首日的交易规则是应该改一改了,完全沦为中签者的狂欢和线下中签机构的盛宴,顶到那么高开盘,后面不一路走低腰斩才奇了怪呢。
上面最近几星期连续提了几次炒新的风险,但是也不想想是谁把首日的价格顶这么高的。
要么就改为T+0无涨跌幅限制,要么就改为新股首日大幅度延长竞价的时间
kyo19972003

24-10-25 09:27

4
N新铝开362%,128元,流值29.1亿,换手5.32%。[淘股吧]
由于强邦过后顶竞价的都亏钱了,而且亏钱效应越来越大,昨天的两只更是向下临停并收在临停价下面:天脉亏38.2%,六九亏36%,这个亏损幅度在N日相当大了,算是历史上首日亏损最大的一类。
盘前预计N新铝会开到4-5倍左右的位置,也就是130附近,流值30亿,但是开盘后可能还是会下杀,因为炒新氛围不行,买盘会犹豫,而中签的线上线下兑现欲望强烈,买卖盘实力不对等。
最终开在128元,29亿。

C六九开-7%,158元,流值27.65亿,换手1.1%。
C天脉开-0.8%,117元,流值25.73亿,换手0.91%。
昨天竞价买入的接近腰斩。 
而且这两个流值已经小于今天的N股了,质地却比N要好,看看怎么走吧。
kyo19972003

24-10-18 11:04

4
我卖掉了,没能一口气拉红很可惜。
这次投机是失败的,今天抄底的应该能赚。
昨天任何时候买入的大概率都是亏钱。
刚刚就差了一个点就拉红了,拉红会有人去追,会放量。
这个股跟大盘,刚刚大盘大涨,有人去反核,但是现在大盘回落了,这口气也泄了。

很明显新股亏钱效应越来越大了:
强邦首日低点买入的隔日能带走,高位甚至均价买入的隔日都大亏。
上大首日竞价根本买不到,可以忽略,低位75-80买入的隔日都大亏。也可以说全灭了。
拓普首日最低点买入的哪怕是竞价通道党,隔日都大亏。首日买入赚钱几率是0%,亏钱几率是100%。
kyo19972003

24-10-18 10:52

4
昨天看错了,只看到流值和概念在近端是最优,是近端唯一机会。但是低估了炒新的氛围极速冷却,而且热钱被北交所虹吸一大部分。
大盘暴涨,c托普有人反核,换手也很强看,如果能拉停,股性就激活了。
换手是够的,毕竟全天水下,这个换手不低了,不能和那些开盘就反核,大涨的换手比。
还差口气,能拉红就活了。
上大也反核了,上大主要是低价。
但是总体看,这几批都在20亿上下,甚至更多。
形式不对,还是得跑,快进快出,做长线肯定不行。
加油吧!
kyo19972003

24-10-17 10:14

4
这么走,上午半天换手估计能干到68%以上了,就是纯筹码博弈
kyo19972003

24-10-16 14:58

4
从尾盘看,也不算完全失效,之前换手高,尾盘拉升就比较轻松,居然拉尾了。
收盘价比均价跌了只有不到十个点,明天肯定比前一只的c2走的要强,走的还是很温柔。
敢三等一

24-10-11 10:54

4
人都这样,
一边科普新股没有预期,一边悄悄顶着排单,
股巴的话要学会甄别研判,绝不能全信
kyo19972003

24-10-08 18:28

4
我今天卖了600股c长联,买回来100股明天玩。
排队进了众鑫。
珂玛没成交,明天不想排了。
小芳竞价封单不多,但是考虑到大盘极强就没撤单。

近端次新股,三个c股分别涨500%,600%,1000%。
几个创业板近端分别涨100%,80%,70%,70%,68%。
三个主板次新股分别涨:
众鑫32%,小芳40%,速达40%。
我感觉主板的还有补涨空间。
切到10cm主要是做防守了,没什么大的输赢。
kyo19972003

24-10-08 11:23

4
我买众鑫是做补涨,这个股明显低估了,虽然只是10cm,但是风险极小。
众鑫昨晚挂的单全部成交了,今天早上5点多挂的单还没有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