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嘉德是安全的。今天尾盘还有资金在维护
0
0
写文章是为了自己做纪录的,留以后复盘总结的,不是用来生气的老刘!是给真正的粉丝看的,不要管那些乌合之众。
0
惠康这个还想带走利润?亏多亏少的问题,北所那个涨停都解不了套,剩下嘉德利被向下的核按钮牵引,带走一点肉沫,一会儿榜单上如果没有机构,更完蛋!
1
新股行情的敌人是协议接盘者抬高开盘价;还有融券的,每每在重要时刻他就砸盘,今天尾盘就是他们开始砸的
0
1
朗信没有临停可惜了
1
老师说的是!
6
可惜了,嘉德利最后资金引导拉尾盘到140关口800手没资金硬吃。反复几次没吃就回落了。硬吃吃完就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