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8402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6-10 13:19

4
铁发是北交所新股林泰后最低换手,这走势看盘困得要命,不看了。
从古麒到中策,到铁发,新股买盘越来越弱。

明天看看热门影石vs首日100%死亡率的科创魔咒怎么走?我完全猜不到走势。
希望别顶太高,不然风险太大了。
科创新股上一只首日开盘价就是最低价还是2023年的事,之后的所有科创新股,首日开盘价都不是最低价。
kyo19972003

25-06-09 14:35

4
估值前面发了,按照行业市盈率算的。
但是开多少就不知道了。

其实新股主要看承接力度,这才是进攻状态,估值只能算是防守状态。
承接强的话,哪怕估值虚高,我一般也会去玩,只是风险会比较大,一旦盘中接不住,就坑了。

承接强,但是坑了,比较典型的例子:
聚赛龙,雅艺股份,江南新材等。

低估值但一直阴跌的也特别多,说白了就是没人要。
kyo19972003

25-06-09 09:49

4
橡胶轮胎47.40跑了,这个股做着确实没什么意思,目前还差2毛钱破发,后面就算走趋势,我也拿不住,干脆扔掉了。[淘股吧]

明天的交大铁发,周三周四的影石创新我都比较感兴趣,前提是不去顶竞价,承接强,不然顶高了容易出大阴线。
强如当时新股牛市的中芯国际,首日都出了大阴线,论质地,热度,肯定比影石创新强。
但是科创板新股首日确实大阴线太多,这个风险是要注意的,否则重仓干进去两个亏三十个点就太伤了。
好股不代表就能挣钱,挣钱也是中签的事,这个逻辑要搞清楚。

这周新股还是比较热闹的,上市后我会现场跟进,到时候一起关注吧。
 
kyo19972003

25-06-06 12:58

4
为什么知道今天中策大概率阴跌,还在昨天尾盘买入?
因为昨天在50的价位抵抗了大半天,出现过不少连排单,有可能是机构榜,那样的话今天会有修复。
结果龙虎榜没有大游资和机构,那今天大概率就是阴跌为主了。
今天是周五,在三四年前就分析过周五对新股不友好。
下午和尾盘看看还差1块钱,会不会破发?能不能顶得住抛压。
目前大概还有30%的中签户没有跑。
kyo19972003

25-06-06 12:38

4
拉黑了,这样操作会误导很多人,解释了半天一点听不进去,没必要再争论下去了。
本身新股风险就巨大,这种操作风格希望你能存活的久一些。
kyo19972003

25-06-06 11:18

4
优优昨天如果开130附近,杀一下到110多,我是准备重仓买的,开140冲177就算了,不去冒那个险了。

这个问题不争论了,没意义。
kyo19972003

25-06-06 11:11

4
我们俩说的不在一条线上。
我说的优优昨天顶高了,浪费了816w这种天然自带妖股潜质的潜力。
你说的是龙虎榜没有机构卖出,龙虎榜好。
kyo19972003

25-06-06 10:56

4
关于昨天二选一,选的中策还不是走势更强的优优:
优优因为开的比较高,开盘后直接上冲,换手一般,这种走势极大概率下午跌回到开盘价甚至跌破开盘价,一旦出现这种走势,第二天大概率(90%概率)有跳空低开,并低开低走(80%概率)。
今天红开,并且冲高,属于小概率,赌性大的可以去赌,但是输赢无法判断。
收益大概在-10%到10%。

中策尾盘低吸,距离发行价6.5%,继续暴跌几率极小,出于稳妥,选了这只。
收益大概在-6%到6%。

两种风格吧,主要是现在新股极弱环境,我现在操作会选择保守的策略。
kyo19972003

25-06-05 14:33

4
看看今天两个N的走势,还是一声叹息,唉,顶竞价的何苦来哉,开盘后就买不到了吗
kyo19972003

25-06-05 13:10

4
N中策行业老大估值比行业平均值还低,也算独一份了,可见现在新股的行情有多差。[淘股吧]
现在这个股就是合理估值vs低换手的尾盘中签集中砸盘,看能不能接得住了。
其实这个估值,尾盘要是砸的狠一点,越向下越安全。
我倒是希望能砸到发行价附近,但是估计不一定给机会,尾盘再看要不要再吸吧,毕竟现在才44%的换手。

N优优股是好股,好几年来最小盘,概念业绩也都不错,不算三无股。
可惜直接顶到150后继续冲到178.88,直接劝退了很多炒新资金,导致换手出不来。
这个股很可惜,要是开140,杀到120多,爆量,那就好太多了。
还是毁于顶竞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