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7813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5-07-11 13:17

4
可惜现在新股发的太少,最近上的标的也不太好,要么股价太高,要么超大盘,要么科创,都缺乏爆发力,不然这种大盘爆拉的环境下,还真能出来几个妖怪。
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
kyo19972003

25-07-10 16:39

4
龙虎榜比预计的好一点点,和同类型的汐电,优优差不多
kyo19972003

25-07-09 09:58

4
做新股这么多年了,最厌恶的就是开盘顶竞价,次日核按钮的那批资金。
以前统计过数据,首日开盘价是最低价的概率只有10%,次日开盘价就是最高价的概率也只有10%。
除了情绪极端的时候,这种顶竞价和核按钮的资金,一个生怕买不到,一个生怕卖不出,这种心态来做新股,迟早也是要被消灭。
这批资金是最猥琐,也是最垃圾的一批炒新资金,新股生态的破坏者。
kyo19972003

25-07-08 09:43

4
19.4
今天比较忙,在外面用手机看的,做不到精确到分。
kyo19972003

25-07-07 13:21

4
没啥好交代的,科创新股首日100%死亡率
kyo19972003

25-07-02 10:04

4
深水翻红,远预期,这种走势不多见,还是在缩量的情况下
kyo19972003

25-07-02 09:25

4
看到了吗?
我一般说不看好的新股,都很坑,尽量不要去,尤其不要追高去
kyo19972003

25-07-01 09:27

4
N信通开265.4%,60元,流值18.34亿,换手6.43%。

估值25,行业一般,算三无股(比最差的那类略好点)。
这股要是正常发行节奏,开个10亿流值算正常,上市后几天跌到9亿或者8亿多。
现在新股发行太少,比上半年还少,超顶是肯定的,预期不要太高,风险反而不小。 

盘前预计开50左右,15亿流值,直接开到60,现在的新股,唉!
竞价6.43%,江南之后的最高竞价换手,看怎么发展吧。
kyo19972003

25-06-25 14:39

4
可惜没有先手,不然我现在96就卖了,错过了一次大机会。
kyo19972003

25-06-13 09:50

4
C海阳开盘20分钟换手25.8%,对比太力37%,无线33,小方34.6。
其实C海阳集合竞价就很弱,不是一般的弱,开盘后换手和承接也不行,我当时想发帖说别去追,但是怕影响开盘后走势,一直到9:45才发出来,如有影响请见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