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明天计划只T技源,山大明天找个点卖出,总感觉山大在板块这么热的环境下都不行,后面很难
4
我也买急了,我也是打算尾盘买的,下午看到大盘持续强势,怕进几笔单子直接拉起来,提前买了,一买就套
4
另外淘股吧站内的信我回复不了,有问题直接这个帖子里问,我尽量回答,但是有些比较敏感的我就直接无视了。
还有就是有不少人加我W,我都没给通过,我的生活很平淡、单调,不喜欢额为的社交,请见谅,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全部都是如此。
4
说实话走的不及预期,感觉买盘挺弱的,这快两万亿的市场,资金就是不来新股,可能还是首日开的太高了,劝退了99%的资金,剩下的都是自嗨的炒新小散户和中户。
虽然挺弱的,但是目前板块还在反弹,谁知道C股后面怎么走,也许冲进去一点资金就能拉起来,我建议再观察观察。
4
我不想买关注他干嘛,闲的没事吗
4
所以强调过多次,不要追高,不能追高
4
完全推不出来,毛估估明天开6.3-6.7之间吧,区间跨度有点大,还得看一会的龙虎榜。
大概率有上冲,能否超预期得看盘面走势情况。
4
N华新开5.5元,流值137.8亿,换手4.55%。
[淘股吧]估值3.25-3.5。
昨天预计开5块钱以上,竞价从5.18起步,最终开5.5,基本在预估范围内,毕竟盘子超大,也不会太离谱像有些人预估的那样直接开到8块10块的。
换手比预计的高,我预计在3.8%左右。
但是138亿流值,好久没有这种巨无霸了,看看今天炒新资金的实力吧。
4
我个人感觉明天的巨无霸新股,对炒新资金不友好,后天能不能活着出去,很难说,吃肉的几率,我感觉不到三成吧。
我只留了5万块资金,看有没有机会,开的太高就算了。
其他资金冻结了,防手痒。
4
可惜现在新股发的太少,最近上的标的也不太好,要么股价太高,要么超大盘,要么科创,都缺乏爆发力,不然这种大盘爆拉的环境下,还真能出来几个妖怪。
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