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9684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6-05-22 11:31

7
我单独发给你一下,麻烦帮我验证一下我发的时间,谢谢!
宇崤

26-05-22 11:29

0
在哪里可以看实时的呀
awvwv2003

26-05-22 11:29

0
核心还是买新股的大部分想暴富,而且极度自信,你意见不同他就觉得你耽误他赚钱了,我在这潜水很久了,虽然不做新股,但是也从k兄的发言里面学到了不少东西,感恩
房江河

26-05-22 11:29

0
兄好,哪里可以关注到,感谢这么多年分享
顺势而红

26-05-22 11:29

0
K神,不要理会喷子,再成功的人都有人喷,不要放心里,毕竟什么人都有。
tracytmac351

26-05-22 11:28

0
k兄也给我发下,我也是合肥的,看你帖子好多年了,别太在意那些黑子
chevy111

26-05-22 11:28

0
上面的喷子和小学生一样,一点自我判断能力都没有,k兄能点评和复盘已经是同级最强了,这小学生最好手把手教他挂多少钱买
Keenan11

26-05-22 11:28

0
兄为何根那人计较 你看他的主页所有发言 在别人帖子下面都是阴阳怪气。 注册账号八年估计是亏的血本无归 所以痛恨世间的一切
god王者

26-05-22 11:25

1
有些喷子都是自以为是,不懂感恩,垃圾小黑子太多了
kyo19972003

26-05-22 11:24

43
因为这里太严,很多发不出来,也贴不过来。

​我把我早上发的时间点和发的原文复制过来,如果想验证真伪的,可以单独问我。


​9:25
​N惠康预计开100-110,实际开99.99。
换手2.06%。
评分2.2。
N嘉德利预计开70-80,实际开88。
换手6.49%。
评分2.8。
N朗信预计开110-125,实际开180。
换手6.67%。
评分2.4。

​9:26
​N 惠康,放弃了。
N 嘉德利买了,一会看看下杀再加一点。
N 朗信换手还可以,开盘价太离谱,放弃了。可能还会往上冲,但是不是我的菜了。

​9:33
​N 嘉德利,加仓了

​9:40
​N 惠康换手15.5%,资金强度36.2
N 嘉德利换手39.6%,资金强度45
N 朗信换手35.4%,资金强度47.7

​一般价格越高,资金强度会天然越大,很正常。但是目前走的最弱的就是北交所那个。开得太高太离谱,完全透支了。

​N惠康,这个股从目前来看,集合竞价买的应该赚钱,但是追高的下周一可能会亏。

​惠康复牌后,惯性上冲。
​完全没量,这种走势只在新股最极端火热的情况下出现。
​一般新股持续暴涨过后,新上的新股很容易开盘后无量向上顶二停。
​159.99二停,看能不能冲到,应该能去碰一下。

N惠康,​停了,完全没量,二次停牌,换手20.25%。这种情况就是买盘卖盘失衡导致的。
​关键是收盘价是多少。

晚上​看看龙虎榜,这两个有什么区别。


​10:17
​我已经明确说我买了,而且后来又加了一笔,把资金全部打进去了。
​新股,我很少加,除非某一项指标符合我的预期或超预期。
​一般新股我就买一笔,除非特别看好的才会加,像上次的三瑞,早上86买一笔,下午91补了一笔。
​如果我早上买过后,走的不及预期,后面我肯定不加了。

​可能是我只从中截取了一段发过来,让一些人误会了。但是就算是误会,直接开喷,我也感觉到很恶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