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股第二天一般都大缩量,换手倒不是很重要。
[淘股吧]以前我还说过首日大资金K股次日换手越低越好,说明资金锁仓。
就是蓝天估值太离谱了,很多资金可能不会去锁仓,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跑,拿着不安稳。
我担心的是后面买盘跟不上的时候,会有不少资金砸出来跑路。
当然,如果后面买盘强势,能稳住,那也能稳住军心,抛压会减少。
总之,这个股昨天开到80,确实离谱。
也许不碰,是最好的选择吧。
而另外两个,换手低肯定不是好事,说明完全没人要,这样下午抛压会比较大。
现在
C林平又砸到9.9亿流值了,下午或者明天看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
可惜节前有四天,节后只有C5了,又是主板票,没多大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