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里太严,很多发不出来,也贴不过来。
我把我早上发的时间点和发的原文复制过来,如果想验证真伪的,可以单独问我。
9:25
N惠康预计开100-110,实际开99.99。
换手2.06%。
评分2.2。
N嘉德利预计开70-80,实际开88。
换手6.49%。
评分2.8。
N朗信预计开110-125,实际开180。
换手6.67%。
评分2.4。
9:26
N 惠康,放弃了。
N 嘉德利买了,一会看看下杀再加一点。
N 朗信换手还可以,开盘价太离谱,放弃了。可能还会往上冲,但是不是我的菜了。
9:33
N 嘉德利,加仓了
9:40
N 惠康换手15.5%,资金强度36.2
N 嘉德利换手39.6%,资金强度45
N 朗信换手35.4%,资金强度47.7
一般价格越高,资金强度会天然越大,很正常。但是目前走的最弱的就是北交所那个。开得太高太离谱,完全透支了。
N惠康,这个股从目前来看,集合竞价买的应该赚钱,但是追高的下周一可能会亏。
惠康复牌后,惯性上冲。
完全没量,这种走势只在新股最极端火热的情况下出现。
一般新股持续暴涨过后,新上的新股很容易开盘后无量向上顶二停。
159.99二停,看能不能冲到,应该能去碰一下。
N惠康,停了,完全没量,二次停牌,换手20.25%。这种情况就是买盘卖盘失衡导致的。
关键是收盘价是多少。
晚上看看龙虎榜,这两个有什么区别。
10:17
我已经明确说我买了,而且后来又加了一笔,把资金全部打进去了。
新股,我很少加,除非某一项指标符合我的预期或超预期。
一般新股我就买一笔,除非特别看好的才会加,像上次的三瑞,早上86买一笔,下午91补了一笔。
如果我早上买过后,走的不及预期,后面我肯定不加了。
可能是我只从中截取了一段发过来,让一些人误会了。但是就算是误会,直接开喷,我也感觉到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