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既然发就是给大家看的,这个发在哪儿提示下,去学
1
半天就71%的换手率,而且是有20分钟停牌时间,超强,下午空方力量没有多少了,期待下午卖方枯竭后的自由飞翔。K神,历史上主板换手率最高是多少?
1
教授是懂K兄的。炒股不是一成不变的,临场很重要。
3
K兄不用理会,这么多年,踏空者,持有吹票者也不少。尤其主板票,门槛低,买入众多。什么人都有的。这也是主板票更容易坑的原因。刨除那些跟着买赚了感恩戴德,踏空或者亏了破口大骂的人。剩下的才是真正交流探讨,或者行情不好吐槽调侃行情好享受氛围的。其实点评,认真看的了解你的不会说什么。吐槽最多的是两类:提示风险踏空者,还有就是既得利益者了,信息差会更容易提升胜率,不愿你去说细。以上种种是人性,永远不变。不必计较,可以拉黑影响心情。
0
K神,也上车了,慌得一匹。
1
支持毕哥哥,支持K神
1
嘉德,半子兄明牌强推,基本上就可以上了。那天K兄又严厉的批评了半子兄,那这股就可以满仓上了。
0
K老师,无论你如何选择都支持,前几天我把你的所有帖子都抄了一遍,打算用一个月的时间咬文嚼字认真真真看几遍再研究近三年上市的所有新股,一年不买几次就是喜欢新股,无论赚钱与否就是喜欢,你懂的,以后我有看不懂不明白的地方能不能私信你问几个问题
0
K兄不要生气,小黑认知太低,恼羞成怒了
0
支持k神,k神发的东西其实都很客观很有用,对想参与炒新的人来说很有帮助,那些黑子其实很无脑,要么想跟票,要么就是买了想你一起吹,气急败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