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未来还清债务,我会送给大舅家表哥一辆非常好的汽车,谢谢他为我家做的这些事情。
这段话记录下来,免得到时候产生一种想法,事情过去了当时决定不当回事的感觉,一定要做到。
0
爸爸这次醒来,更让我坚定了坚持的意义,二十多天前医生就非常委婉的让我拉回家,我昨天推演如果当时回家,在农村这种愚昧环境下有可能真的会在他肠道出血那两周放弃,那我们就永远不会知道他其实还可以醒过来。
之前用gemini查,医学上7周之内人都有可能会醒过来,我之前一直给哥哥姐姐说等够二次出血后7周,大前天人回到家醒来,我认为并不是他们讲的回到家心情好奇迹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是时间到了,只是碰巧在我们投票决定回家的次日醒过来而已,所以我昨天分别喷了哥哥姐姐,如果听我的医院,人的眼睛睁开,指标平稳之后,等一段时间人就可以去普通病房慢慢做康复了。
应用到我的股票上,理论上可行,有人能做到,那我就有机会做到。
这段时间一直没看盘,每天都不知道盘面细节,我似乎还是找到了一点点应对的方法。
希望孕育于绝望之中,最低谷时新的开始已经在动了。
1
爸爸前天回家,晚上就醒过来了,昨天比前天状态好,今天比昨天状态好。
双眼都睁开了,一眨一眨吧嗒吧嗒,而且脖子似乎还能动了,我感觉后面有可能会康复的。
我不认为这是回家的原因,是昏迷这么久之后,时间到了,醒过来了,无论如何,醒过来就好。
0
今天是爸爸昏迷的第46天,前天三个人投票决定带他回家,少数服从多数。
在icu里用了六种管制类抗生素,最后一个是多粘菌素B+万古霉素。
医生二十多天前就委婉的建议回家,我一直坚持留下来治疗,二次出血加上糖尿病,并发症有肺炎,发烧,血栓,肠胃出血,感染指标P也一直降不下去。
回家吧,回家,回家或许能醒过来,给我,给我们留句话再走吧。
0
今天又要输血,去血站献了400ml,不知道心里原因还是真的身体素质不行,这会儿感觉有点头晕。
今天再输,就输8个单位了。
表姐说她还有400ml的献血证,我想等我们全部用完之后再用她的。
0
今天一个病友大哥妈妈出院,有一堆东西,他和女儿在那边说多拿几趟,我刚好看到,说我帮你。
这个病友大哥经常别人做CT帮忙抬人,我每次帮忙他都在,我想一定要让他的好心有回报。
我说了帮忙之后,好几个人熟悉的病友家属都听到了,大家最后一趟就把他们的东西送到了车上。
离开时,她女儿把香蕉送给了我们几个人,我对大哥说,希望我们永不相见,后会无期…
0
我真的要失去他了吗?
白天想到已经有点麻木了,晚上躺在床上一想到要失去他我的胸口好难受好难受
2
在医院的这段时间,只要其他病友需要帮忙,我从来都不拒绝,看到都会主动帮忙,我想着多做点好事,也沾沾转出icu病友的喜气,这样他就能早点醒过来了,可是并没有。
刚和姐姐商量后面的计划,我看到她眼眶红了,我赶紧走开去食堂吃饭了。
0
刚主任找我谈话,说今天用的抗生素是医院最厉害的抗生素,如果还没有效果,就真的没办法,无药可用了。
这两个抗生素对胃和肾分别有副作用,现在肠胃出血,但不得不用,今天的药哪怕有用,将来也是植物人状态,同时要面临血栓,肺部感染等等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