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对的操作,要不断强化对的操作,对的操作应该在盈利之上。
0
0
@股天乐,请将主帖中的“信息”改成“信心”,谢谢。
0
自己被淘股吧各种传奇蒙蔽了双眼,一年数倍、十倍、八年一万倍。
让人热血沸腾,想着那就是明天的自己,将来的自己也能通过交易达到千万身家、亿万身家。
只看到成功之后的光荣与洒脱,却忽视千千万万折戟在这条路上的独行者。
放下暴富的心态。
做好每一笔交易,每天坚持看盘、复盘、每周每月对交易进行回顾。
哪些是赚钱的交易、哪些是亏钱的交易。
不断总结,不断反思。
积小胜为大胜。
加油!
0
全职炒股,就是一场个人的独立创业。
要拼尽全力,先用一种模式生存,然后再延展,每一种模式都是自己产品,股市就是自己产品的市场。
0
现在想想,前年新能源赚钱,去年腾讯一个月翻倍,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全职这半年的亏损,才是我的真正水平……
0
看车神实盘受到启发,把打板界面重新做了调整,比之前更顺手,盘面的联动效应也在慢慢感受。
换了32吋的屏幕,眼睛比之前用笔记本舒服多了。
连了网线,撤单比之前用
WIFI 明显快了。
0
今天周六,我在复盘,全职半年了,这个瞬间,我突然感觉非常非常孤独,心灵需要抚慰。
0
亏损不断扩大,做好计划买不进去,平开没量的一个不留神又秒板了
盘中管不住手做计划外的交易
亏损让我很痛苦
自己选的,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继续做下去
0
想赚钱,反过来想,什么行为最容易亏钱?
1.满仓
2.盘中临时起意
3.上头
解决:
1.分仓
2.按计划交易
3.大亏大赚之后,空仓平复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