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股市要靠自己总结,找出方法,别人只能给你启发,并不能真正让你成长
1
你必须坦诚的面对自己,将内心的小明找出来,冷眼旁观他
1
不要谩骂以前的自己,他当时一个人站在雾里也很迷茫。
1
随着对超短理解的深入,觉得在当下的市场环境里,自己大概率是走不出来了
前段时一想起失去房子内心无法抑制的痛苦
这个周末想起自己本来可以过很好的生活,却把一份非常好的工作辞掉,想到自己以后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收入,胸口就像被人拽着,痛苦到无法呼吸,总感觉在某一瞬间熬不过这种痛苦,想结束自己。
我非常后悔自己走上股市这条道路,亲手毁了自己原本非常美好的生活。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正常,没有一个正常的社会身份,亏钱的同时每天每月还要花钱。
现在看电影、买杯饮料都觉得压力很大
重新出去工作, 明年4月债务就逾期了,后面又该怎么办?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还没有结婚,更担心自己老无所依,极其孤独,最终扛不过孤独而结束自己
该怎么破局?
1
成功没有捷径,必须要做完所有该做的事情。
至于最终能不能成,可能需要一点点时机和运气。
0
具体操作不评价,他说了一些话蛮有感触,管住手做自己擅长的股,宁愿不赚也不要大亏。
0
@甘甘知行合一 楼主说的看个人交割单,总结是正确的,但是那个dl开炮就算了,短线变中线,中线长线。
1
谢谢兄,我去看看。
0
兄弟看看DL开炮直播视频抖音有很多你搜索一下就能找到肺腑之言,结合自己的交割单发现问题,那些股是赚钱那些股是自己不擅长,宁愿不赚也不要大亏,保住本金慢慢来,意识到自己有问题就要去改变。
1
在
乡村基吃饭,选了三个菜,蒜蓉粉丝虾、烤鸡翅、凉拌猪肝,一共52.9元。觉得很贵,好在今天赚了点钱,也就这样了。
过去9年,一顿饭400之内基本没什么感觉,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也基本不看价格,我忘记了自己贫困时候的样子。现在,点个外卖经常会考虑再三。
我看了周围大多数人吃饭,大部分都是两个菜,一荤一素,旁边一个女孩子就点了一个菜一碗米饭,之前的自己已经忘记了生活真实的样子,忘记了自己出身农村,要珍惜生活,节俭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