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反思

23-12-09 20:26 3336次浏览
甘甘知行合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自己10月趋势账户巨亏的交割单,完全就是个股市小白,卖飞赛力斯 之后所有的节奏全乱

急于求成的去买张江高科 ,吃到两个跌停
后面又吃到圣龙、捷荣的天地板
巨亏

我是哪里来的信心全职做股票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兴

26-06-17 23:51

0
加油
甘甘知行合一

26-06-17 19:24

0
已经带爸爸来康复医院20天了,从刚来时扶着栏杆站2分钟到31分钟。

昨天早上啥都不扶站了8分钟,中午我仅仅拉着他的衣服走了有100多米,我把自己健身学到的渐进式锻炼运用到康复中发现效果非常好。

糖尿病的饮食我也用健身的高蛋白饮食,每天血糖很少超过10.

再有差不多10天康复医院时间就到了,之后我就准备回上海专心做交易。

五月份去上海回归交易之后花了三周时间才找回盘感,之后一个礼拜又回家带父亲来医院。

四五月份连续亏损了两个月,刚刚燃起的希望又感到绝望,这种感觉自己行了之后又不行已经是第二次了,上一次是9.24行情一个月赚了70%,这次是翻倍之后亏损40%,每个月还有要还招行分期的4700左右,很难啊……

甚至觉得自己在目前状态下不可能成功……

我还是要坚持,继续做交易,继续带着负债挂碍做交易。

坚持……
甘甘知行合一

26-05-31 14:29

0
没有钱,没有尊严;
没有钱,做决策别人就不会重视你的意见;
出力在大部分家庭比不上出钱。
申教主2002

26-05-26 23:24

0
你好兄,可以分享下打板界面吗?一直是用的某盘啦。现在用电脑打板好不惯
0
兄,别自暴自弃,大唐今天起来了,加油
0
老师一起共勉一起加油!赠送前辈的一句话,永远相信此时此刻就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只是现在失败,并不是整个人生都失败!
甘甘知行合一

26-05-25 13:19

0
我现在如果死了,也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的。
流易111111

26-04-30 19:51

0
我很早就看你埋伏体育了呀,怎么没拿住呢,真的可惜了
甘甘知行合一

26-04-30 12:29

1
我想要的太多了,想赚到看得懂的每一笔钱,结果是啥都没赚到,没有提醒自己只赚很小一部分,三千取一瓢,没有把“市场永远有下一次机会”这句话内化。
甘甘知行合一

26-04-30 12:18

0
这个月做的很差,本来极其看好苏超+世界杯叠加的金陵体育,数次满仓,无奈多次日内冲高回落,终于在24日再次冲高回落尾盘全部清仓,转战ST,本来今年就打算学这个板块的交易方法;

结果是前者卖出之后截止今天上午收盘涨幅25%,转战st之后亏损超10%;

ST需要长时间等待和潜伏,认真思考之后,我决定还是要把重心放在主板,ST的股票要做也最多做个打板或者翘班这种即时反馈类;

对题材的判断没有问题,就应该发挥自己擅长的东西,资金本身也很小,更应该集中兵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