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网传 独股一剑 以前也是借了高利贷被人追债,之后才悟道,才有每天10点前无条件卖出的钢铁般执行力.
我每次大亏都是持股时间长.总是抱有幻想,还喜欢拿老的图形去对比.
现在不存在幻想,第二天开盘割肉
1
谢谢兄,之前走投无路,现有账户做了,感谢。
1
加油兄 我只是一个小菜但是我希望你成功!
1
兄,在否?
1
你错就错在用黑平台加杠杆,没想到会血本无归,没考虑到平台跑路这个最大的风险。
作为局外人给你几点建议:
暂时离开股市几个月,跟亲戚朋友坦白,告诉他们只要不死,钱一定会还,毕竟,借给你钱的都是最信任你的人,不要伤了好人的心。
那些逾期贷款,以及网贷,我看到网上有那种可以协商晚点再还,或者是暂停计算利息啥的,反正网上有介绍,你找找看,也有这种公司帮人协调的,最好自己先弄一下,了解清楚再说下一步。
我觉得你还是有可能靠股市把钱赚回来的,但不是靠赚快钱,不是一笔赚回来,如果还有那种侥幸,那下去几年你还会陷得更深。
积攒一点本钱,不要太多,三五万就行,几个月以后,情绪回暖,踏实做,心理上没有压力,慢慢做起来也是有可能的。不急于求成的话,估计两三年还清债务还是有可能的。
另外我跟你情况差不多,债务还要多一些,只不过暂时没有逾期,我现在用三万多做最多五万,永不加钱。以上是我这半年来淘股吧亏出来的领悟,希望你能自己想通。只要人活着,最难的时刻终会过去。
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加油兄弟!
1
同样的帖子以前看过,凡是缺钱的高手都不是真正的高手,凡是缺打赏的高手都不是真正的高手
1
楼主是个有事业心和孝心的朋友,你这种情况 是多数股民朋友翻身立业的目标,但要达到何其难?自己的模式好,也一直还可以并赚了钱,而你借钱并杠杆,只能说明你心态方面还要持续提升,你有好的模式只要做一次绝 望重生就可以了。。几十万在股市很容易回来,不要气馁;你首先要做的是忘掉以往,赚得第一笔本金同时寻求资金合作;你的本金起码要5万起步;这个阶段中没有资金合作也没关系,有赚钱的能力一点也不用怕,进入股市就有收益出来。所以先赚到本金利用稳定模式,采用复式推进,基本2两年就能把你所有债务清掉。。制定计划,资金达到多少的时候,把收益拿出一部分还债,不是真还而是计划还,当所有的债务达到一定的比率的时候,把债务资金再来一次模式推进,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你能有较好的收益稳定性。两路持股,一路若出现偏离也不会慌。当收益与债务资金差不多的时候一次或多次还掉,但这部分资金绝不能再投入股市、只放一边保证心态上的稳定和底气。另外告诉你一个最重要的心术,一个人有其命运的轨迹,命定运可改。赚钱发大财有其命数,同时有运势。任一面未到就不要去折腾,你有较好的模式说明你有不错的气数。利用气数在不对抗运势的同时,计划并灵活的抓住自身的优点来进入生活和工作。
1
就是宇宙在地球的投影,进行完全分类,先分0和1,再根据0和1的多少,分为10大类,也就是阴阳五行。既然是完全分类,那宇宙间的一切事物都被包含了,包括人的命运。
1
这智商能玩好股票,母猪都能上树,或者说就是一出剧本,大亏货缺本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