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负债70,并不多,我曾经负债几百万,也走出来了。相信你也可以!物极必反,绝处逢生!加油
4
在别的地方求助或许会有人出手帮助,在这里估计没有,因为同情弱者不符合自然规律。
3
兄弟,有每个月20%的能力,就这么点的钱还会焦虑吗,去送两个月外卖,攒1万块钱,每月20个点,三年就是700W,五年复利就是5个小目标了
3
看记录水平比我高很多,结局和我一样惨
3
真有技术,就老老实实打工几年攒一笔本金东山再起
2
在
2
前面有朋友说到命运、运势,我这两年也有这样的体会。
看电视剧《狂飙》里面的安欣,前面嫉恶如仇爱憎分明,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想揪住黑暗势力把他们扳倒。但是时运不济,恶势力正是走运的时候,处在上升势头,单凭自己挡不住的,自己不走运,没人会帮你。
后来终于明白了,不再硬碰硬,懂得韬光养晦,做了个滑头,但不是真正的放弃,他只不过是在等,在等自己的运势,等恶势力的运势走下坡路,好给他致命一击。
后面督导组下来,他看到了希望才一鼓作气,快速扳倒了恶势力。
当自己不走运的时候,谨慎点无妨,不要搞大的投资,不要想赚快钱,尤其是股票,心态乱了,有模式也操作不好。
2
给你讲两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淘股吧里的一个大佬,那时刚有股市不多久,赚到了五千万,后被朋友欺骗买入朋友所在的上市公司股票,那时股市没有涨跌停板,然后全部亏光,还倒欠了200万。后来她东凑西凑凑了一万元,就用这一万持续两三年做T一个股,还清了两百万债务,并且后来摸爬滚打又成了十来个亿的大佬。第二个故事,我的一个同学,高杠杆融资,一年爆仓,选择了自杀,留下了孤儿寡母和年迈的父母。
希望你以前面一个大佬为榜样,用一万元东山再起,不要再加一分钱,不要再借一分钱,用同一个方法持续做三年以上,相信你会成功的。
2
整篇重点就是我技术到位,失败因为平台跑路是个意外。你们谁给我点资金我保证翻本,划重点
2
炒股与赌、毒齐名,不是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