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2月28日
终究人,脱离不了人的那种执着,前两天卖飞中百之后一直在反思,总是觉得不甘心少吃10多个点,所以心态上有了改变,看到别人打板,总是幻想不切实际的东西,可是打板这东西不在我的交易模式内啊,短线虽然做不到别人那样天天打板,但每天一个点左右说实话很欣慰,也是符合自己模式的,可是稳定后人还是忍不住贪心,之前的的交易模式,风险意识又抛到了脑后。正常今天分时线一点比一点低,应该卖出的,就因为亏钱,并且总想往60冲一冲,幻想会长上去,人总是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市场告诉了,自己没明白而已。
今天刷到
@北京炒家的视频,也会经常卖飞票,这让我找回一丝自己的模式,防守也是一种进攻,前几天北哥也是失误买了个票第二天水下出了,就是因为纪律,为什么我做不到了?!少赚难道比亏钱还痛苦吗。不羡慕他人,遵循纪律,才是当下坚持的。 给自己换个屏保每天开盘前读一下,应该会有用的。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非常不错,记录一下下,大概意思是不要把股票当做一种金钱交易,而是当成一种游戏,不然总是惦记自己的钱,就会越来越胆小,越来越不知道怎么下手,而我要做的,就是让这个游戏中的数值每天变大,保证尽可能小的减少就可以。
写完睡觉,说实话,每次跟家里吵架内心都有一口气堵的上不来,我承认年龄不小了,活了这么大岁数真的做出的事情让人恶心,远远避开他,见他跟陌生人一样,在外边成了他吹嘘我不听话给我的教训,真是可笑,他总是强迫别人按他说的做,可我也是个活生生的人啊,我也有自己思维,不管外人怎么夸,到他这里臭狗屎都不是,心里一堆想骂人的话发泄不出来,堵的难受,这么20多年多年精神上的折磨远比肉体上的折磨更加痛苦😞,真的像一个恶魔一样,现在自己更像个行死走肉的皮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