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心见己

23-11-22 03:26 671次浏览
明心见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带着5000初始资金入市,做短线,后期有了资金不断增加,要做就认真坚持做好一件事,入了股市觉得“势”很重要,这是一条主线,顺势而为,像水一样,亦柔亦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刚开始小打好基本功,入市有一周多的时间,最近应该是最轻松的时间,因为可以疯狂吸收各个之前大佬们慷慨留下的宝贵知识跟经验,有的学!今天对于股票大盘第一次迷茫了,觉得混乱无从,所以从下午开始到晚上一直在疯狂的吸收知识,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更多,看到了前路的艰难,每一次内心的挣扎过后,反思操作中的过程是当下需要坚持的,说真的股票这个东西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开始吧!跟随一个个被称为天才大佬们还在像苦行僧一般努力的大佬看齐,明心见己!踏上征程。
2023年11月22日凌晨3.23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心见自

25-06-30 18:52

0
哪有什么悟道,有的不过是不在幻想。
明心见自

25-06-30 11:55

0
不要羡慕他人收益,市场能活到最后的一定不是收益最高的,而是回撤最小的
有能力做好防守才能有能力思考如何进攻,你我都是小人物,哪有那么多资金去交学费?
其实无非那么几点看似老生常谈人人都知,可是能做到的有几个,股吧那么多大佬,不管是是资金链也好,还是一步步走出来的也好,我觉得没有必要盯着某一方面去死啃?首先对自己没用,更多无非就是别人赚米,你没赚到的酸而已,为什么不多去思考一下,取其长处去其糟粕,长时间yy最后的下场也就是yy了,得不到任何一点进步,人要进步的,允许陷入误区,但不能一直原地踏步。
最老生常谈的无非知行合一,我承认很多时候做不到,但是要尝试去做,走群该离场离场,理解在哪里卖点就在哪里,有阻力说明在进步。
明心见自

25-03-06 23:50

0
2025年3月6日
总是在等所谓的机会,运气好当然是没有问题,但是这样漫无目的怎么去成长?今天盘面这么好,手中的便宜并没有很强势,那边是弱,明知道,可就是狠不下心来去割,换到更好的标的,是我自己的问题,股市中想要成长就要学会面对恐惧,直视恐惧,今天大盘环境很好,有很多票可以低吸,7-8个点,就因为迟迟不肯割掉群里总在抱有幻想等涨回来再去做新票,每次运气好没有遇到大的调整,万一遇到大调整怎么办呢?不割只能吃更大的面,这笔账为什么都算不清楚。有更好的标的为什么只盯着这一两个点在这意淫,而不去拥抱主线高标,失去的损失也会回来的,就给自己成长的时间不多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明天看上升趋势,好的话留下,不好有好的标的一定要坚决执行计划。

最近心态也不好,容易爆炸好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明心见自

25-03-01 00:23

0
2025年2月28日


  终究人,脱离不了人的那种执着,前两天卖飞中百之后一直在反思,总是觉得不甘心少吃10多个点,所以心态上有了改变,看到别人打板,总是幻想不切实际的东西,可是打板这东西不在我的交易模式内啊,短线虽然做不到别人那样天天打板,但每天一个点左右说实话很欣慰,也是符合自己模式的,可是稳定后人还是忍不住贪心,之前的的交易模式,风险意识又抛到了脑后。正常今天分时线一点比一点低,应该卖出的,就因为亏钱,并且总想往60冲一冲,幻想会长上去,人总是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市场告诉了,自己没明白而已。
  今天刷到@北京炒家的视频,也会经常卖飞票,这让我找回一丝自己的模式,防守也是一种进攻,前几天北哥也是失误买了个票第二天水下出了,就是因为纪律,为什么我做不到了?!少赚难道比亏钱还痛苦吗。不羡慕他人,遵循纪律,才是当下坚持的。 给自己换个屏保每天开盘前读一下,应该会有用的。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非常不错,记录一下下,大概意思是不要把股票当做一种金钱交易,而是当成一种游戏,不然总是惦记自己的钱,就会越来越胆小,越来越不知道怎么下手,而我要做的,就是让这个游戏中的数值每天变大,保证尽可能小的减少就可以。
  写完睡觉,说实话,每次跟家里吵架内心都有一口气堵的上不来,我承认年龄不小了,活了这么大岁数真的做出的事情让人恶心,远远避开他,见他跟陌生人一样,在外边成了他吹嘘我不听话给我的教训,真是可笑,他总是强迫别人按他说的做,可我也是个活生生的人啊,我也有自己思维,不管外人怎么夸,到他这里臭狗屎都不是,心里一堆想骂人的话发泄不出来,堵的难受,这么20多年多年精神上的折磨远比肉体上的折磨更加痛苦😞,真的像一个恶魔一样,现在自己更像个行死走肉的皮囊。
明心见自

25-02-13 11:43

0
2025年2月13日



最难改变的是本性,我就是小明小明即是我,股市哪里容得我想怎样就怎么,交易两年多了,从一开始激情澎湃到尽量平稳,真的很难很难,难得不是市场,市场始终在哪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机会,控制不好回撤谈什么盈利,模式千变万化,不变的是那种可以控制回撤的能力。
昨晚又是熬了一个大夜,本来说好知行合一早上高点抛的,一睁眼又9.40多了,本来就是做的高位,哪能容得下自己偷懒。迷迷糊糊最低位卖出,容不得思索,看到一点盈利又接回来,可是风险大于盈利,我为什么要接回来,市场每天都有新的机会,为什么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在迷迷糊糊中完成交易?我得问自己,历尽千种试错才有了大体交易雏形,难道最终还是让自己打败了吗。最难改最难学的终究还是做一个自律的人。
明心见自

24-11-01 10:58

0
没有盈利,谈什么格局。
明心见自

24-01-26 15:28

0
明心见自

24-01-22 16:52

0
2024年1月22日


吃面吃麻了。
明心见自

24-01-19 14:56

0
2024年1月19日



人总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最近老姐带着孩子回国也无法安心实盘,最近大草原也是亏欠效应明显,容错低,清完就空仓一段时间。
明心见自

24-01-19 00:33

0
2024年1月18日



做t套个利,拉低价格。
明天看开盘预期,不及预期割肉离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