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龙看好,紧追汽车线,最近感觉调整完了。今日反思,虽然分仓可以提高胜面,减少风险,但是现在资金太小,想要吃肉个人觉得有必要all in,但是胜率无法保障,有些纠结。这两天清完票子还是要实盘操作对比一下, all in更考验对于市场的价值主线的判断以及资金的流动,最近有些迷茫,找过相关的的资料,市场发展分为 启动(老周期结束)-调整(分化期)-加速(高潮)-滞胀期(退潮初期)-冰点期(退潮后期)最后还有可能延伸出混沌期,现在有点像混沌,搞得有些迷茫,脉络太多。目前还是看好汽车,主要汽车延伸性更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