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宁波又卖飞了,最近盘感有点差,前几天就卖飞了几个票,跟最近胆子小了有关系。
而且最近日常主线不明了好票我也买不到,不是一字就是快速封单,自己还小心翼翼不好下单,一部分是最近思维混乱,看不懂票子,另一部分是赚钱之后不想吃面的心态影响自己,前两天某阳就影响了一波心态,3-4天了也没看懂,唯一能给自己的解释就是老庄股,套人玩呢!
最近小心翼翼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虽然盘面都是红的,但是赚钱效应极差,总是在追求百分之百的确定性,可是草原里哪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性,想要成长、想吃肉必须要有对预期的判断以及大胆的试错,不然会止步于此。
关于模式,最近有了一定的基础框架,但只是非常少的基础框架,也让我吃到了肉,但是确实不完善,之前的模式也是再不断试错中出来的,但现在缺感觉停滞了,因为没有新的感悟,过于舒适会让人丧失斗志以及积极进取的心。
是在反思也是再讲给自己听,现在陷入退神说的我跟小明的博弈中了,很纠结,很烦,但是我唯一能确定的是,踏过之后会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