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是正常的 不要急躁

23-11-20 22:37 223次浏览
短线阿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各大论坛一看,都是地天板啊牛市来了,跨年妖啊,今天情绪确实好,但亏损的肯定照样有,这几天行情主要还是高度板的行情,涨的越高越安全,反而做一进二和低位的可能没讨到便宜,所以不要因为没赶上行情就心浮气躁,然后明天又去无脑接加速,思考总结,冷静迎接下面的交易,这个市场怎么样我们都知道。

操作方面,南京熊猫 弱转强上车了,又买了回来,想着今天三柏硕 不板的话,它也是第二高度了,所以就做吧,不是计划内的,算模式内的,省广减了仓。
回头来看的话,今天是银宝山新 发酵了机器人 概念,南京熊猫也有机器人概念,但是集合竞价的时候我并没有察觉到,甚至甚至富佳股份 拉起来我都不知道在炒机器人,还觉得富佳就是跟风科力尔 而已,确实是反应太慢了,反思一下自己。
风险较低,低吸布局方向:
暂无

风险高,连板接力方向:
首板的话尽量不碰吧,这种高潮的首板不一定能找到好的,太多首板了,我们找不到,可能资金也不好找对不对,一个道理,三板的现在有几个,这里面去挑一下?会不会又出一个龙头?广博股份亚威股份

连续三天分歧转一致,盲猜周四大退潮,这两天当然也谨慎一些吧,周五又是一堆老师抢先手,要注意,现在就是高度越高越安全,这种情况持续到什么时候呢?谁也不知道,恐高的很难做了,如果恐高今天怎么上南京熊猫?现在没太多逻辑了,炒数字、炒动物,各种玄学,资金为王。 $广博股份(sz002103)$ $亚威股份(sz002559)$ $南京熊猫(sh600775)$ $省广集团(sz0024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