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龙头股,妖股得图形不难识别,难得是龙头股,妖股那种图形不是是每天都有的,必须得会识别别的图形才行
0
舞兄之前说过,最根本的东西就是图形,有图有线才有逻辑,有些独立妖股不带板块毫无逻辑就是纯图形到哪了,神秘力量也好庄家也好就开始拉升了,现在不管开盘多乱回归本质,提前预瞄,几千只股看下去也就变成了那么几只
1
对啊,是不一样,全网没一个这么去看股票的,这些教了,还被人说垃圾?那么他为啥还用这些来赚钱呢?盈利都是那种图形,结果厚着脸皮说自己研究,对,他自己研究,研究我讲的那个是否正确,确实正确,但成了他研究的。
0
所以这才是人家板兄的关键之根本啊,他对图形,均线肯定有方法的,怎么看,他有确定性的大概率,我们看的有时候感觉似像非像,或者他可能看得方法和我看得不一样
4
正解!!!
1
刚开始那个人也这样求我,找我多少次?我勉为其难的教,何其相似! 到最后我讲,拉黑吧,不想和你说一句话!!! 不用求我,真行就靠自己,我不是这样过来的?但也谢谢股吧的师傅,他拉着我走了一段路!!!不然需要更长的时间!!!
3
自己去扒龙虎榜,以前我啥都不会的时候,就爱扒华鑫上海分公司的。研究他喜欢上的图形.
0
个人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逻辑和图形相辅相成,互为依托!好的逻辑+好的图形=妖的气质,单从做首板来说,图形>逻辑!
0
有的时候可能就是自己的机缘把,吧里实盘的水刀割股,看他对每个股的逻辑研究的很透,各种消息都是挖掘的很早,确实也很牛,逻辑加图形那买入的信心就更加大了
0
唉 人这一辈子真的很难,再输,我真的没有机会了,我知道自渡是一个过程,能遇到您我真的很幸运,真的求您能拉我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