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啥好好奇的?我从来不去奢望别人的东西,我多的只是好奇,但好多知道了,也不用。只做自己,独开一道!
3
往事历历在目,没办法帮兄。而兄落到今天这个环境,难道不是因为自己在股市不能稳定盈利,非要拿着大半积蓄进来赌博?越亏,越不死心,最后这样?前面2个都是这种性格,需要你救的时候天天求,大半夜找我,请教我?过后这样?可1可2不可3.话已经讲的很明白了。
0
板兄能稍微再提下是靠什么指标吗?分时量?[或其他什么鲜花]

0
0
师傅 人和人不一样,带带我吧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0
今天又没管住手。买对的票是有,但还是买了模式和审美外的票,而且只要一出界一买就跌亳不留幻想……
1
大拿兄悟性高,人也勤快,向你学。
0
是啊,没有的话是很难的,只能找一些替换。本质上还是模仿和参照,还是原来首王的东西!
1
是啊要乐在其中,跟帖总结的过程也是在对比和验证。有收获、有进步、有发现如何不快乐?怎么能怨天尤人,有时间还是要学好的。
0
先前有三买不怎么考虑的思想,是复盘以后,看到近期量化比较偏向一些刚起来的在做,次日开盘一般不会太难看。
走主升有时经不住它洗,有时假突破容易回落,暂时有种倾向想做刚起来那种。
当然热度好的主升也想捉住的,怕技术不够看走眼,干脆就舍弃一些想法,再纯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