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版专家,风口,竞价,图形。

23-11-20 18:52 10651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板为王

23-11-22 23:37

3
有啥好好奇的?我从来不去奢望别人的东西,我多的只是好奇,但好多知道了,也不用。只做自己,独开一道!
首板为王

23-11-22 23:35

3
往事历历在目,没办法帮兄。而兄落到今天这个环境,难道不是因为自己在股市不能稳定盈利,非要拿着大半积蓄进来赌博?越亏,越不死心,最后这样?前面2个都是这种性格,需要你救的时候天天求,大半夜找我,请教我?过后这样?可1可2不可3.话已经讲的很明白了。
哈哈666777

23-11-22 23:33

0
板兄能稍微再提下是靠什么指标吗?分时量?[或其他什么鲜花]
哈哈666777

23-11-22 23:00

0
板兄 你这一套价值百万?千万?
peterzhao

23-11-22 22:50

0
师傅  人和人不一样,带带我吧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笔名202

23-11-22 22:28

0
今天又没管住手。买对的票是有,但还是买了模式和审美外的票,而且只要一出界一买就跌亳不留幻想……
谈谷笑金

23-11-22 22:24

1
大拿兄悟性高,人也勤快,向你学。
大拿霖

23-11-22 22:17

0
是啊,没有的话是很难的,只能找一些替换。本质上还是模仿和参照,还是原来首王的东西!
大拿霖

23-11-22 22:06

1
是啊要乐在其中,跟帖总结的过程也是在对比和验证。有收获、有进步、有发现如何不快乐?怎么能怨天尤人,有时间还是要学好的。
大拿霖

23-11-22 21:53

0
先前有三买不怎么考虑的思想,是复盘以后,看到近期量化比较偏向一些刚起来的在做,次日开盘一般不会太难看。
走主升有时经不住它洗,有时假突破容易回落,暂时有种倾向想做刚起来那种。
当然热度好的主升也想捉住的,怕技术不够看走眼,干脆就舍弃一些想法,再纯粹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