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高启强说过一句话,我很喜欢,既然她是个人才,那么他也该像我一样,自己把自己捞起来。
4
从舞号跟随至今,当然中间也向别的大佬偷师过,绝大部分还是兄的手法……
4
给一半就已经是这种样子了。问题还有人不知足,怪我还有保留,我无保留也只拿来和深航,一股留香,佳楠他们分享。只会一味索取的,那种人不值得交,自己德行不够,只在别人身上找原因。都是别人的错。
4
正解!!!
4
只有自渡啊,任何人出生的时候,先天之气就决定了五行,五行决定了性格,天赋。每个人命运不同,介入别人命运都不是什么好事。我就是好例子,介入别命运,本来人家要么亏,要么被骗,可能当时气运就很差,我强行去改变,他们好了后,过来讲我,能理解啊。为啥不能理解,我干嘛要介入别人的命运呢?从天道的角度,都理解啊,最后那人估计还是沿着本来的路径,恢复他自己命格的路径。
4
其实股票多简单啊,和人性比起来,简单,可爱多了,不是吗?
4
陈姐那些东西更不能讲啦,游资之上。
4
不用认识了,就股吧股友吧。今天只是试试人性,结果一如既往,不经试。
4
说了不教人了,强者和重生一样的,象征性的一丢丢。我对每个人都一致的。只是他们对我不一致!让我心寒的也不多,只有寥寥几个人。
4
他总说,不要教人拉,市场就这么大。我不教,人家就不会吗?我能挡的住那么多天才?那么多有大佬传承的人?他能挡的住?挡不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