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好 同车
3
模式升级了嘛。
4
自带的才最牛。
0
舞兄最近密密躺板,牛掰!
0
不看k结构,怎么看的出形态啊,均线也是系统自带的?没啥不一样,很疑惑,看不到形态怎么看突破
0
食伤泄秀,老天爷赏饭,思如泉涌,天才级的存在,代表人物--老大。偏印格,不合群喜独处,思考直透本质,鬼才级存在,代表人物--星爷。
3
万集科技 送分题,周末和竞价都把消息解读出来了,买不到,我也没办法咯。
0
板兄,厉害👍🏻
0
2
早上
新大洲A看到了,想着主线今天分歧可能性不大,然后就继续蹲
主线,主板这边没有合适的就去了创业板的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