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哲学。不逆天了,顺天,人生就一帆风顺。
0
回想当初,cs多少火爆,和室友第一次玩cs差点玩吐了,晚饭都吃不下
1
兄抬爱了,近期略有改观,还在探索当中,互相学x加油。
0
顺命而为,人一生有少数富贵命,绝大多数还是寥寥无几平凡一生。
0
@首板为王 兄好,你这个半路模式和我做半路300一样,不过我都是等拉到7+以上才能确定强度,买进基本10左右,主板半路,我很少做,还是打板为主。不知道你都是怎么选的,毕竟开盘大家一起拉,盘中随机抓的话,有时候也是看不过来的。
0
板王兄缠论跟谁学的
1
哈哈,谈股论金跟谈古论今你都在行
0
这几年对这些深有体会,身边的例子太多了
6
有那个命不用人给都会有,没有那个命,别人给你,你也接不住。
0
命越算越薄。窥探天机,逆天改命要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