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兄早
6
心里想的不是自己,才不会自满,自大,有更高的理想,约束自己行为,增长自己才能。
0
认同
7
是本性决定的,大多都是凡人,最后这样,我格局不大有关,大命格去计较小命格的一些小事干嘛?但话说回来,命格不同,未来差距会越来越大,本就不同路,现在,将来都是越来越远的。不同维度,看的角度不同。最小命格的,只想自己,中等的想家人朋友,最顶等的,想怎么让世界变得更好。不同的境界,不同的人生。小命格理解不了,他眼里只有自己,或者自己好了去享福,去会所嫩模,这种人有啥的福气呢?
5
图形为王,都是好看的图形连板,再会点国家队拉盘,跟随,基本可以首板买银保山新躺到底,其他东西只是一个磨合的过程。
1
初步感受到了,首王兄你这套体系也是有缠论的,只是变为图形化,指标化和机械化了。所以能有这么高的成功率,确实神奇
5
没所谓了,不打算和小命格的讲话。不是一个维度的。做出一点点小成绩,就沾沾自喜。弄更好的模式了。他们看不懂的。
0
医不敲门,道不送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