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6:明天看反核:今天情绪调整不是退潮,做低弃高。

23-11-16 16:07 200次浏览
清风终徐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皇庭7进8失败,走跌停,这个不算恶劣,盘中给了足够多的时间出局,剩3个5板高标,即时5进6有成功的,6进7估计都是危险的,没先手的大家不要追啊,有先手的分歧的时候出局就行了,这是我账户血亏惨痛的教训,不要想着跨年龙被套了,我就是天天亏垃圾票,想着做龙头,啥都不懂乱操作一通,亏成一个大韭菜的。
大家也不用过度恐慌,现在不是退潮期,只是混沌期的情绪调整,明天如有大跌的核心票看下看反核低吸做套利,切勿追涨杀跌。市场杀跌,无低位的票,连板的票大家明天尽量不要去追,去低吸杀跌止跌的核心票或者老龙的反抽方为上策,但我不是吹票让大家来追圣龙哦,老龙头最好尾盘低吸,因为当天如果涨停了很可能被套路资金兑现。我现在深深领悟一个A股的法则:先手太重要了!因为它是T+1的,高标股大分歧当天封涨停的不代表多方胜利了,第二天竞价一字跌停多的是,比如5板高换手三柏硕 ,明天还得看竞价才能定胜负。
哎,有时候自己亏麻了,老想重仓一个票去回血,往往亏的越多,我就是这种赌徒心理,现在开始慢慢提高审美,分仓,判断大势,不过于心浮气躁,胡乱开仓重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终徐来

23-11-18 08:53

0
多伦反核,周五情绪整体修复状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