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0812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不拉归秀

26-06-24 10:39

0
移为是无人驾驶概念的吧?不过这里要等企稳,先看15左右,不一定今天就企稳
大虫RR2017

26-06-24 10:36

1
今天大盘下跌,我一般惯尾盘买票的,
刚刚见到快速下跌,我也不确定它会不会,继续带崩
先买一点。确实错了,就止损
阿不拉归秀

26-06-24 10:18

0
虫兄的这个移为我也挺喜欢,90分钟顶部背离,横向震荡调整修复,然后底背离后走个双底,今天这里回踩基本到位,企稳后拉一波概率挺大
拖来自选关注看看 
大虫RR2017

26-06-24 10:04

1
华安,我6月10日买进的时候,就是今天这个目标价
刚刚买了 300590 移为
wahgr999

26-06-24 10:01

0
感觉科技快要见顶了,华安可能带不起券商
wahgr999

26-06-24 09:57

0
正常的,我也是卖飞了,想等着下来再买回来
大虫RR2017

26-06-24 09:55

1
今天买进了科技华安
奔跑吧科技华安
大虫RR2017

26-06-24 09:51

3
没有遗憾是假的
卖出日,正是启动日
大虫RR2017

26-06-23 11:24

0
6月10日,我当时也是感觉它是龙头,华安➕招商,但是12日我又担心自己意淫了
现在的市场非常的复杂,分化,
同一板块,都有不同的表现
只能,以它们的走势,作为买卖的根据,
强势就跟,弱了,就抛弃
今天把昨天买进的券商股,卖了
卞大户

26-06-23 11:22

0
华安是这一轮的龙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