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98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91565

24-10-15 15:26

0
实在太弱了,做好200点的反弹总有的。就这结果。。。
下午没办法清了大部分。。。
原来还是那个缅A一点没变,这下好了。。。。
终究是前面发的实在太多了伤了根本了,。。。
大虫RR2017

24-10-15 14:47

1
大涨大跌,其实好操作些。
难操作的是9月24日之前的阴跌。
那些漫长的阴跌,太折磨人了。
现在,只要反人性操作,收获很大,也很快
小小入市姑娘

24-10-15 14:42

0
@大虫RR2017 差不多。。只是这次就直接去显得容易了,而且快了
大虫RR2017

24-10-15 14:40

0
感觉会在3050点附近,正负50个点
小小入市姑娘

24-10-15 14:34

0
去3150还是3100或者补缺?
大虫RR2017

24-10-15 14:15

0
接下来,一两个月,都是做反弹为主。
跌⬇️买,涨📈卖。大跌大买,大涨大卖。
昨天尾盘,我把看仓的越秀资本国网英大都清了。
2591565

24-10-15 14:06

0
都反弹过了,等第二轮杀跌差不多再看了吧。。。。。
大虫RR2017

24-10-15 09:52

1
中粮资本,第三板,进去的时候,其实感觉到它有妖股的样子。当天买得不够坚决,晚上出减持方案,让我对它失去了信心。太可惜了
大虫RR2017

24-10-14 14:51

2
今天还是卖出点。
牛市抓反弹,还是要多抓几只,
券商股太垃圾了。还是多元金融好。
大虫RR2017

24-10-14 09:51

1
预计大盘反弹,进了前期最强的券商。
事实更强的是多元金融,券商板块被中金带进了臭水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