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92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颗颗蜥蜴

24-10-17 16:31

0
那此不是被套了些.我是昨天异动进的.今天预期太高割在平盘.没赚没亏
lilienthal

24-10-17 16:26

5
等后年顶部发帖,你相信牛市快结束了吗?

到时候一样是大部分不信的,这便是人性,与生俱来的追涨杀跌。
大虫RR2017

24-10-17 15:30

0
发了个投票帖,相信牛市的人,越来越少了。
早两天发,双方,还是有些平衡的。
3674点的高点,隔天确认后,就想到起码要用一两个月调整。
具体点数无法预测,或许这轮大牛股,可能大多数,都出在科创板和创业板的个股,需要敏锐的眼光,才能把它们识别出来,并且长期跟踪。
做惯了熊市📉,下跌回调时的操作,可能更适合我吧。
2591565

24-10-16 13:32

0
稳不住的话不会这么5日线A下来吧。一直在缩量。那好玩了。。。
大虫RR2017

24-10-16 11:11

1
股票,它炒作,就是真的。
我今天开盘集合竞价入了大金融
2591565

24-10-16 10:54

1
沿海产业转移,我以为这政策是排屁股决定的没人会去理会。精华一直都东南沿海。。。
毕竟真打到沿海了,那还留着股票干嘛。毕竟这些年赚钱基本靠外贸。。。
没想到四川股吊爆了。忘了谁他娘的管你什么逻辑只需要一个理由炒了再说。。。。。。。
对自己说你个傻子,炒了再说,谁管长期啊,那个不是一地鸡毛。。。
2591565

24-10-16 10:43

0
汉嘉刚才被吓出来一半,创业板实在太吓人。。。。
大虫RR2017

24-10-16 10:02

2
这轮牛市,哪怕就是局部牛市,
我觉得,大金融,金融科技,泛科技牛市概率很大,
尤其,在创业板,科创板,十倍,二三倍的股票,跑出来。
大虫RR2017

24-10-16 09:53

0
那个重组?
我现在很可惜丢失了中粮资本
准备继续,在金融股这里找机会买进
2591565

24-10-16 09:07

0
昨天出光了,买了点重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