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第一波,没做好。仓位一直,都上不来。也许是熊市,这么多年,操作惯了,低仓,快跑。一下子,没有改过来
0
出啥利好了?我怎么没看到?
0
主要前面熊惯了,有点风吹草动就想轻仓一下子难改。。。
每天对自己喊三遍,现在是牛市了,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3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不过牛市仓位过低其实比亏损风险更大,因为买点会越来越高,但亏损的仓位拿着,大部分都会涨回来。
0
城地香江,今晚又出利好了。
看明天怎么开。
我就是昨天卖光了地产股,接了
银之杰,今天计划集合竞价接城地香江,卖了银之杰。这种接力,肯定是小仓位做的。
大仓位,重仓,我还是沿用在自己熟悉的低吸的猥琐战法。
昨天也有打板,但都没进去。
两万亿的交易量,空仓,也不可能啊
0
是啊,牛市不想空仓。我今天高位追了
民德电子,这种行情这种成交量和以前的股市天差地别
0
大盘要回调,已经预感到,
就是要轻仓,去做做这些涨得猛,
感受一下市场这种波动,牛市空仓,有点,不可思议的
0
一样,前几天被迫重新重仓,中证2000都快到前高了,大家伙压的盘,情绪感觉上天了。。。。
1
日交易量两万亿,我们在市场近20年,是最近见到的。也是不断学,适应。
我交易,其实是太谨慎了,反而,在最近的个股大涨,没赚到大钱。
所以,才决定出去试错。当然,买它的时候,我已经考虑它明天跌停开出的。
3
是的,我这周都分仓买了北交所,新生态牛市,任何人都需要不断试错,然后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