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69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虫RR2017

24-10-29 22:56

0
是的。第一波,没做好。仓位一直,都上不来。也许是熊市,这么多年,操作惯了,低仓,快跑。一下子,没有改过来
缠徒A

24-10-29 22:37

0
出啥利好了?我怎么没看到?
2591565

24-10-29 22:34

0
主要前面熊惯了,有点风吹草动就想轻仓一下子难改。。。
每天对自己喊三遍,现在是牛市了,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lilienthal

24-10-29 22:18

3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不过牛市仓位过低其实比亏损风险更大,因为买点会越来越高,但亏损的仓位拿着,大部分都会涨回来。
大虫RR2017

24-10-29 21:44

0
城地香江,今晚又出利好了。
看明天怎么开。
我就是昨天卖光了地产股,接了银之杰,今天计划集合竞价接城地香江,卖了银之杰。这种接力,肯定是小仓位做的。
大仓位,重仓,我还是沿用在自己熟悉的低吸的猥琐战法。
昨天也有打板,但都没进去。
两万亿的交易量,空仓,也不可能啊
远方的迷思

24-10-29 21:25

0
是啊,牛市不想空仓。我今天高位追了 民德电子,这种行情这种成交量和以前的股市天差地别
大虫RR2017

24-10-29 17:19

0
大盘要回调,已经预感到,
就是要轻仓,去做做这些涨得猛,
感受一下市场这种波动,牛市空仓,有点,不可思议的
2591565

24-10-29 17:14

0
一样,前几天被迫重新重仓,中证2000都快到前高了,大家伙压的盘,情绪感觉上天了。。。。
大虫RR2017

24-10-29 16:08

1
日交易量两万亿,我们在市场近20年,是最近见到的。也是不断学,适应。
我交易,其实是太谨慎了,反而,在最近的个股大涨,没赚到大钱。
所以,才决定出去试错。当然,买它的时候,我已经考虑它明天跌停开出的。
lilienthal

24-10-29 15:58

3
是的,我这周都分仓买了北交所,新生态牛市,任何人都需要不断试错,然后进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