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65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虫RR2017

24-10-30 16:46

0
欲望与自己的能力,不匹配的时候,会很失落的。
我是2007那轮大牛市前进场的,
当时,还可以打电话,到营业部下单。
也逐渐可以用电脑的交易软件。
眨眼快20年了。
祝你在股海,遇到名师,少走弯路,实现财务自由
不栖江南

24-10-30 16:37

0
先祝大哥一切顺利,希望您爸妈身体健康。人到中年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忧虑,让我也不免为大哥感到惋惜。
我觉得有盈利就是很好的结局了,人总是渴望拥有更多,这无可厚非,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机遇与突破,说不定下次您也可以一朝悟道。别人在股市中赚的盆满钵满,也是他们的机遇,不必为自己的操作感到难受。作为新入市的韭菜也喜欢幻想自己全仓冲进3元的海能达,哈哈哈哈。
留个念想吧,祝老哥明天高开高走
大虫RR2017

24-10-30 16:03

2
济南高新,放在熊市,昨天我进去,今天都无法盈利出来了。但这是七八块觉得海能达高,它现在二十多块,还在继续新高的特大牛市。
就如昨天,不也一样有人讽刺我在淘股吧注册14.5年,还进城地香江一样,它今天集合竞价涨停出来,后来又弱转强。反正,我也不懂,最近操作也不理想。
见到别人实盘,像在股市抢钱一样,我也反思自己的模式。
或许就是自己能力有限吧。
父母退休了,我没有14峰哥的无限子弹。我只能靠自己,每一笔下去,都要谨慎。所以,错失了很多机会。
不栖江南

24-10-30 15:54

1
大哥,济南高新今天下午被砸了还能修复吗
不栖江南

24-10-30 15:53

0
大哥,济南高新今天下午砸盘还能修复吗
大虫RR2017

24-10-30 15:09

2
昨天追涨的两个股票,城地香江济南高新,都成功获利。
买了个蓝牙耳机送给自己,宝华韦健PI8全新旗舰。
买了些干货,海参,花胶,元贝等。
大虫RR2017

24-10-30 12:27

1
你比我早两三个交易日,预想到。
现在,交易量上来,容错率高很多了,好做多了。
胆子大点,获利快。
lilienthal

24-10-30 12:14

3
握手,所以我上周五尾盘和周一,买的都是10CM的低价低位启动股。

这里高位继续抱团,低位无视指数要补涨,就中间的票难受。

等后面高位也补跌,就新周期了。
大虫RR2017

24-10-30 11:39

0
有可能的,
昨天是预演。
这样我可以逐渐低吸10块以下,有预期的股票
缠徒A

24-10-30 11:34

0
下午不会指数一直下杀把情绪再次带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