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复盘,感觉很多个股,都是阶段顶部位,风险很大。
昨天尾盘,把仓位都减了,剩0.5仓。
现在在加➕回来。方向🧭房地产股
0
好!!
0
是啊,趋势已经起来了,而且外面的钱真多的要命,很多都陆陆续续会买进来。。
1
和你的看法,出奇的一致,我也是觉得强回调,大概率在本周,所以留有资金,在等候
3
这里不可能回调很多的,所以周四减仓的时候就说了周五尾盘,周一开盘就是买点。因为市场里面太多钱,外面还有很多钱,大资金砸下去就买不回来了,毕竟市场里面真正主力还是中长线资金。
但不远的将来,还有一次强洗盘,主力也要趁机换仓。
1
现在市场资金充沛,回调的时候,都不长了。你看实盘的股友,像在抢钱一样,猛赚。低价低位股,都在不断拉涨停
0
最近地产股,仓位打上来了。
不过多元金融,涨得猛,有些郁闷。
其实,我不是怕风险,我是想节奏踏得准一点。回调的时候,手上多点资金,猛干。不过,大盘没怎么回调。
1
是的,我们应该是体会最深的,各种选股方式,现在的胜率都高的可怕。
兄风险偏好,可以设置更高一点。
3
全民股神时代,即将到来,
加油猛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