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56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虫RR2017

24-11-11 16:51

0
今天胆子大了,涨停排了三个,都没进。
大虫RR2017

24-11-11 16:47

0
一直有提现的,我每一次盈利,都提现,所以我购置了很多生活用品。仓位控制,又低,完全不是在搞牛市,我都要好好反思自己了。
尤其听你们说,满仓满融上,个个在翻倍。挺焦虑的。
其实,最近我的胜率,接近百分之百,但是赚钱太少了,这不是牛市,应该有得节奏。
上周五,非常看好上20厘米涨停的科创板,好几个半导体股,自己只是小仓弄其中一个的一点,更可气的今天集合竞价,又快速逃跑。
我都不想说自己了,大牛市操作成这个样子。判断的好好的,操作完全不行
lilienthal

24-11-11 16:36

7
加油,天天看别人实盘,其实和生活中天天看别人朋友圈是一样的,除了让你焦虑,而无任何益处。因为真正的买入理由,很多人是不会分享的,或者说一半藏一半,藏的那半才是核心。

所以兄的问题,还是心里压力太大,其实可以考虑分仓中线和短线,或者干脆提现一定的现金出来留退路,这样你的心理压力就少了。

尤其你不光看顶级高手,还看爆仓欠债的,这简直是给自己上满压力,千万不要自己内耗。
yatou

24-11-11 15:50

0
谨慎好啊,不会酿成大错
大虫RR2017

24-11-11 14:56

0
我操作不行,太谨慎了。
老股民,在大牛市,就是不行
大虫RR2017

24-11-11 14:55

1
我就靠股市养家啊,所以,极其谨慎,最近错失太多机会了。
上个月,趁有政府补贴,把家里的家电几乎都换了一遍。
yatou

24-11-11 14:55

0
不要焦虑,生活中除了股票还有家人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钱不多,也是满融了,水平差做不来T这波就一路持有目前为止收益对于上班族来说也满意了;您水平高,选择一个适合自已的方法做,也很好的,做自已的股票不羡慕别人
小小入市姑娘

24-11-11 14:54

0
大虫RR2017

24-11-11 14:53

1
挺多的啊。很多都说过去这个月,都翻了一倍,几倍,甚至七倍。
我就赚了小六位数,不到百分之二十收益。太焦虑了。
小小入市姑娘

24-11-11 14:50

0
@大虫RR2017 大虫兄,这些年你买了很多东西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