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62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91565

24-11-12 10:10

0
恩长期的熊市操作已经刻画在骨髓里,有时候真的难一下就改回来。。。
大虫RR2017

24-11-11 22:00

0
知道是牛市,操作是熊市,小仓先,下跌加仓,反弹跑。
今天这个上海合晶,让我破防了。
小仓买,集合竞价逃,像个傻仔
大虫RR2017

24-11-11 21:58

0
我就在政策转变时候,知道牛市主升来了。
国庆前上了半仓,赚了百分之五,后面差不多一个月,也就赚百分之十多点,合计不到百分之二十。仓位搞得太失败了。
2591565

24-11-11 20:27

0
我也就是开始那半个月好些,后面半个月也是惯一下没改回来,仓位和以前一样畏畏缩缩,明显就不行。。。。
现在基本8层以上感觉好多了。。。
2591565

24-11-11 20:23

0
大虫兄应该还是熊市思维,一有风吹草动下杀,牛市是加仓机会,估计你都跑了。。。。
上个月我也是这样几次没改掉,后面强制半仓以上,尽快改吧。。。。。
特别现在上面强制爆了空间高标,那就是只能选择走趋势了。。。
放飞心灵

24-11-11 20:00

0
国庆假期兄一直看牛市,节后节奏也把握得不错,就是仓位少了。
大虫RR2017

24-11-11 19:35

0
9月至今,合计赚不到百分之二十。
操作得太差了。
现在是时候反思自己的操作
dgblyb

24-11-11 18:58

0
友友的盘感也是不错的,就是操作模式调整到牛市模式就可以了,加油💪
大虫RR2017

24-11-11 17:16

0
我算是,卖掉券商股,计划换去多元金融中粮资本,一步错 步步错,没有把仓位搞上去。
虽然9月以来,是赚了几十万,但是看到别人一天都赚一百几十万,一个月番几倍,就有些失落感。
我患得患失,不是家庭原因和资金原因。
我老婆体制内,房子和两辆汽车,都不用供的。更多的是自己,判断这里,可能要回调休整,而长期没怎么打20厘米的板,有些谨慎了。
lilienthal

24-11-11 17:04

6
我的,但我就国庆节前提过战绩,那时候是为了激励你们,不要不敢上仓位,无脑上金融和创业板。

但是国庆节后,其实很少说战绩了。因为会让很多人焦虑,一般也很少说短线交易。回头看我几次喊满仓都是指数最低位,比如24日上午,10月11日尾盘14日开盘,还有卖出半导体后的接低位国改,还有就是上周一开盘。牛市里面,你想要震荡市和熊市那样完美的买点是很少的,一般5日线10日线就很好了,因为低位筹码最值钱。

我建议的也不是固定提现,比如我来说,虽然去年还卖了房产加仓了股市,但身边一直都是留好一笔客观现金,多年股票账户不提现都无所谓。你应该是股市资金占家庭资产的比例过高了,其实以兄的水平,账户提掉部分,不再患得患失,赚钱反而更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