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周二的高开低走,随后两天的反弹,基本看得出今天的大跌, 整个淘股吧,预判主升吧,嘿嘿。
中午美美睡了个午觉。
虽然最近一个多月,强烈看好房地产股,可是没拿到涨幅最猛的那些,但也是挣了钱。虽然不太多,但是下跌的时候,不能再给回去了。暂时离开了地产股了。
我想空仓到月底,除非大盘大幅度下跌,我会进一些仓位。
今天又确实大跌了,我想买一点进去。
1
大跌终于来了,
昨晚复盘,几乎找不到可以进场的股票了
是要回调一下了
1
地产股,昨天已经清仓了
0
0
0
房地产股,相当其他传统板块,有些机会,今天很多反包,昨晚复盘,也是这种感觉。
金融股,昨天这根墓碑线,短期一两个月,基本不用关注它们了。
原本,我重点仓位,在房地产股,
昨天的优势,明显受大盘影响,
我也做出了,不理智的判断,先加仓,后又大幅度减仓。
现在开始,继续把剩下的地产股,清仓的清仓,减仓的,减仓。
感觉大盘,也是很有回调的可能了
0
可惜啊,昨天受大盘持续下跌📉影响,
把大部分仓位卖了,今天剩下小部分,
昨天开盘下杀一会后,加仓,而无法卖出的仓位。
此股,在它身上连续做了好几次T,非常好的感觉
在它拉涨停前,竟然把大部分卖出去了
0
2
严重的误判,
开盘格局,还加了点仓,
发现逐渐没买盘,又开始大幅度减仓地产股了。
高开低走,永远的主流啊
1
房多多,涨爆了屏幕。
又一特大利好。宽松的货币政策
感觉今天,地产股全线涨停一字板。
我昨天,布局了,三家地产股,
没有特大利好情况下,完全是不敢在这个位置满仓。
不过,还不错,有半仓以上地产股➕一只创业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