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133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5-02-10 22:53

1
金融要等信号,现在还没有出现。
大虫RR2017

25-02-10 22:20

0
我去年春节后,做完信雅达,此股也是春节前提前抄底潜伏。
后,坚定在券商股,国盛华鑫做T,当时计划是要做完上3400点,再放的。
结果,被看好的多元金融,打乱了部署。我偏向谨慎,做左则,持股比较难受。最近持电投产融,就是又一例子
大虫RR2017

25-02-10 22:14

0
在股市二十年,固执的年纪,早已经过去了,只是按过往的经验,观察现在的股市指数,也没觉得肯定是对的,还有就是把握得不好科技类的股票。
但是我看好多元金融,也在持股,今天也等待了我想要的,就是持股时机,要再做优化。
天中小苏

25-02-10 22:13

0
比这位兄晚入市7年,亏了十二年后跟您交流一年才算慢慢把心态摆正,现在不忙时看看,也没有买股冲动,挺好的。现在看着股票上涨,预判到会涨停,依然不会出手,今年打算真正试试您的交易方法,感觉对股市的看法和心态比去年又提升很多。
lilienthal

25-02-10 22:04

1
关于补缺与否,每个人的系统以及看盘角度都不同,而且兄你很固执,我早已经放弃劝说你了。

但这次别和去年一样,要押注就趁早,其实越早押注反而盈亏比越高,虫兄加油!
大虫RR2017

25-02-10 21:22

0
一个都没回补,就这样上去了?
今年计划在多元金融➕科技股这里,搞。
寒梅雪松

25-02-10 21:12

0
简介 已在股市20年
lilienthal

25-02-10 21:03

1
是四个,而不是三个缺口。
东方的腾飞

25-02-10 19:13

0
这轮牛市大概也是吧
金牛狮路

25-02-10 15:12

0
目前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