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145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不拉归秀

25-03-27 12:51

0
@大虫RR2017 今天这个金融,会不会是资金拿先手,明天给赌周末降准降息的,不过金融确实可以埋伏点,毕竟都趴地上爬,再惨也惨不到哪里去。 不过这边如果拉大盘,我觉得最多到不了3480,这里上,会有一个诱多,然后下杀去3300-3100,过后再起去你说的4400,下半年了吧
金牛狮路

25-03-27 10:52

0
大虫RR2017

25-03-27 10:44

0
大虫RR2017

25-03-27 10:40

0
期货股,爆发了,瑞达期货南华期货弘业期货永安期货
瑞达期货涨停
大虫RR2017

25-03-27 10:25

1
多元金融中的期货股,最近有些异动
大虫RR2017

25-03-19 16:46

0
去年11月,感觉大金融等是阶段顶部,随后,几个月都有空间调整和时间调整,不够的留言。
现在看来,按牛市走势,多元金融,券商等时间和空间的调整,都足够了,
等待政策的燃爆🧨,冲击4400点的上证指数
大虫RR2017

25-03-14 12:29

1
也有这个可能,下跌看2860点,上涨看4408点,这样自己不被动
阿不拉归秀

25-03-14 11:54

0
我个人看法还是诱多,继续轻仓玩北交。
大虫RR2017

25-03-14 11:46

1
今天尾盘不回封,我还会继续减仓。有钱,有持股灵活一点。
昨天尾盘,我九成仓了。如果不是沉浸在孩子学校足球赛,班级家长群热烈讨论,我可能还加多了点,期货股。当时见我孩子进了球,有些忘了中午的加仓计划。
大虫RR2017

25-03-14 11:44

0
不算吧,我说潜伏多元金融,说了很久了。
只是它们一直在横盘震荡,持股也很难受啊,尤其见到外面的机器人🤖股,滴可史股,都在翻倍,很自责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