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47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09-27 13:52

1
嗯,证券主要还是潜伏盘太多了,启动前我也买了天风+国海,但后面还是全压了互金。

 
大虫RR2017

24-09-27 13:49

1
指导思想,那个板块强,就去那个板块。
不要自我意淫。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7 13:44

0
还有一个超级王炸。。。科创板
大虫RR2017

24-09-27 13:35

0
我年初,感觉今年也是筑底行情,不会太好的。所以我潜伏券商为主。
总体还不错的。国盛,华鑫,财富趋势,还有最近的国海。
出了消息后,我觉得多元金融,更强,我就把券商清了,准备扑过去多元金融。
可惜这两天,都没有买到,我想要的货
大虫RR2017

24-09-27 13:32

0
你我注册时间差不多,估计都经历了2007年那轮大牛市。
这轮牛市,你我,大概率能财务自由
lilienthal

24-09-27 13:29

2
是的,论坛关注的人里面,就兄你和我一样明确看大牛市。

还有不少人是一会空、一会多,自己都很迷茫。
lilienthal

24-09-27 13:25

1
这个很正常,古代就有隐户隐田。

虽然我从年初就明确看好大牛市,也抄底了,但今天这种盘面,真的让我感觉回到了07年。

还有现在自媒体时代,信息传播速度和07、15年比是几何级提升,国庆节只要抖等几个平台一发酵,节后看着吧。
大虫RR2017

24-09-27 13:06

1
之前缺少的是赚钱效应,足够吸引场外资金的赚钱效应
大虫RR2017

24-09-27 13:05

1
牛市来了,是知道的。
我不也自作聪明,把券商股,都卖了。
没想到,利好政策,利好消息,源源不断加持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7 13:02

0
千万别以为只有存款,很多钱根本不在银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