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54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虫RR2017

24-09-27 18:02

0
多元金融这里,我觉得还有机会,甚至是二波,现在才是刚刚起步
大虫RR2017

24-09-27 18:01

1
我觉得牛市,不要去潜伏。你这种操作,我上两次牛市,都这么搞,事实最后的结局离目标很遥远
大虫RR2017

24-09-27 18:00

0
我分时,没你这么细心。我七八月份,判断市场沪指,大概率跌破2700点后,形成二波底部,也需要*。
所以,当时优先潜伏在券商这里,2012年12月,2018年10月都是国海证券领头上去,没想到这次国海,还是那么强势。
我也没你考虑得细致,做了互金。本来之前一直有做财富趋势,它最近拉高了,我就没进了,这个就很可惜。错过了拉得最猛的这波
大虫RR2017

24-09-27 17:56

1
哈哈哈,可能他关注的人,大概率,是看我回复的,他跟着过去。因为我从2015年7月后,经常在论坛看文章。
2591565

24-09-27 15:27

1
东财将近300Y涨停。。。。。
平时这些钱都在账户里吃灰。。。。。
看了一圈,大佬们今天还不停的推东财的仓位。。。。。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7 15:12

0
说的是!!!意识问题无知行合一
lilienthal

24-09-27 15:03

1
这个阶段潜伏有点亏节奏。,而且科创是20CM的,真的降门槛了,随便追的。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7 14:55

0
你们都赚炸了
我的科创布局完成,目前边走边看了
lilienthal

24-09-27 14:49

0
握手,五矿我也非常看好。

但那天的那么多消息,其实我24号启动那天买完剩下仓位,上来论坛分享时,看见你发才知道的,主要我一般不看盘中消息,因为我觉得消息很难瞬间判断好坏,是否有潜伏盘。我更喜欢看盘口和图形揣摩主力。

比如我分享一个全网独家的小细节,任何主力操盘都是有惯的,无论他是否意识到,比如现在的超级主力有一个惯,不管今年的2月5日,还是这次的24日,他发动行情的精准时间都是上午10点50分左右,5号是全年最低点,我也是那个点买进去的,24日是50分左右开始放量吃货拉升指数。甚至22年4月27日,他也是10点50分左右放量拉升的。1次是正常,2次是巧合,3次就是规律了。同样的,15、18、19三次低点的风格又是一致的。

而金融方向试错我是从10号就开始了,因为当时很确定指数就差最后一跌,强势股会提前启动,当天下午分别低吸2个证券股天风国海,2个互金股弘业期货等。

后面几天的盘口也一直都是互金更强,所以剔除了证券股,后面全压了互金。

暗中观察和总结规律很重要,就好像楼里的小小入市姑娘,我当年无意中发现他每天都逛好久论坛,而且眼光狠毒,经常回复的都是高手。哈哈,当年就是通过他关注的你。
大虫RR2017

24-09-27 13:56

0
你反应比较快。当天央行出消息,我手里都是获利的券商股。不好换股。
当时觉得多元金融板块比券商更强,就想换过去多元板块。
昨天进了中粮,买进的货不够。晚上又出了减持消息。赚接近十个点,我就不愿意,在持有了。
现在在排队五矿,估计今天也进不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