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几天,你把握能力太强了👍
1
如果是慢慢上去,我觉得要到3400点,才有像样的调整,现在连续的利好消息刺激。我也不好判断,它什么时候回补。牛市每次的大幅震荡,都是稳稳获利的机会
1
自己意淫,大牛市潜伏持股,我之前两轮大小牛市,都犯过的错。当时没有人指我的错误出来,用了十多年时间,才修正过来。
2
因为财富是科创我不喜,所以之前创业板的仓位主要是
银之杰,其次是
指南针。
银之杰也是这轮行情的龙一,但它的核心属性绝对不止是常规意义上的国内金融属性,否则今天不可能创业板拉开上证那么多。这是新主线已经启航,可惜今天淘股吧关键词一个搜索结果都没有。
毕竟证券股没有一个是300开头的。
0
大盘连续大幅跳空拉升,会不会回补缺口?
0
好!
0
对,不能守株待兔,跟着资金攻击板块方向走,,,,
比如这两天的金融,地产,白酒,,,,
我觉得地产白酒只是反弹行情,但是不影响你去吃肉。。。
0
你注册的时间,也不是很久啊。哈哈哈
你赚麻了,
而我刚赚了国庆旅游钱。
以为,把券商资金,换去搞多元金融,谁知,利好政策,利好消息,源源不断推出,多元金融的个股,都买不进了。
买进的
中粮资本,又出减持计划,我就不想持有,更不想继续加仓
1
关注大虫老师很久了,启动那天坚信大虫老师,启动第一天就大量布局证券,赚麻了
0
只要有量来了,赚钱,也容易,也快了,
这就是我为啥喜欢牛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