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股民,都有那样的悲惨经历。只是使用了杠杆,需要有更强的承受能力
0
有时候很感谢淘股吧这个软件,看着你们这些老前辈的发言感慨颇深,深思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0
我刚大二,还在上学,也没啥见识,但我知道你们这些老股民前辈的言论值得深思
0
虫老师,牛市的每次大幅震荡,都是稳稳的获利机会。 是指 先落袋,还是趁调整,继续买入?
0
是阿,看过18峰兄的都感慨万千,职业股民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知道多少次长夜痛哭多少次打倒又站起来交易才终于走出来。。。
他还好有机会终于碰上牛市了,还能翻身。。。
还有无数没走出来被消灭的,真是难以言语形容。。。。
0
我刚昨天发现,看到他的前期对大盘一些判断,和我很相近,个股把握得很好。所以关注了他
0
14峰哥,8万到1500万,也是熊市那段时间,淘股吧的传奇,进攻力非常强劲。
1500万后到今年的大亏几百万,发人深思。
每一笔赚钱,都要转出去部分,是我现在都要做的事。
0
lilienthal兄是实战高手并且大势看的非常准,我早发现了并一直观注。。。
感谢lilienthal兄。。。。
0
0
原来如此,我只看关注,主要没耐心翻帖子。今年还跟你看了好久的18峰老哥,也为他唏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