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66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09-27 23:56

2
嗯,年内5000有可能,进三退一这样吧,其实我倾向于指数走慢一点,因为震荡最容易赚钱。现在这种行情除非你一开始选对板块,不然只能博傻。

主要上证本周还没突破下降通道,即使下周破了,还有前高3174。而且银行今天也冲整关失败了,包括证券、地产、白酒都要面临前高了。

但现在最大的变数还是创业板。
今晚不吃面

24-09-27 23:35

0
不要持股过节, 节后有调整?没搞懂,按现在这个交易所都故障,情绪应该很高的,还是说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大虫RR2017

24-09-27 23:30

1
我今晚复盘了一下,感觉一口气拉上5000点,概率很低了。
很多个股都接近阶段顶部位置。
下周一才开始进场的,好可能要套住一段时间了。
大虫RR2017

24-09-27 23:28

2
不用叫老师吧。
我今天卖光了中粮资本,也没有持股了。
牛市行情,容错率比较大的。
像中粮资本的减持,前一天的新力金融,它就低开,而中粮资本今天出来接近涨停。
我今晚复盘了几个小时。感觉周一,最好不要强上了,甚至不要持股过节,除非有大幅度的调整。
lilienthal

24-09-27 23:13

3
嗯,上证周涨幅起码06年底还有一次更高的。

关键本周创业板是历史最高涨幅,和前次第一比,直接翻倍了,这种是完全无法想象的。

还有个股银之杰单看本周涨幅122%应该是历史第二,之前那种复盘首日不限涨跌幅的不算,之前第一还是润和软件130%,可是如果算7天涨幅220%。。银之杰就是历史第一总龙头。

所以很多人观念还是没转变,觉得每天这么一百点不是年底就见顶了吗?但如果这轮牛市上万点的话,那么先拉到5000左右,和以前拉到3000多再震荡其实是一样的道理。
今晚不吃面

24-09-27 23:09

0
只买了一半仓位,感觉周一要强上,又下不去手(其实今天也是这个状态)。又怕短时间没有调整。 
虫老师,这个怎么解?
今晚不吃面

24-09-27 23:08

0
现在是手机就可以开户了。很方便
大虫RR2017

24-09-27 22:50

1
昨天最顶级的人,叫你积极入市,从业三十年股市的人,都没有这样的经历。
这种连续疯狂的拉升,大概2008年,出降印花税,有点类似。但指数位置,环境又不同。
现在短视频,消息传播得也快。
今晚连我老婆,都问了我股市情况。
因为我从来不和她讨论过股市,也从来不说我的收益。可想而知,股市的上涨,已经震撼了场外的人
大虫RR2017

24-09-27 22:45

0
我是大一进来股市2005年,眨眼快20年了。那时候最开始使用打电话到证券公司买进。2007年,那些证券公司,门口停满了摩托车,自行车,背着小孩排队开户的人们开户
大虫RR2017

24-09-27 22:43

1
大调整,尾盘,或隔天上午大胆买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