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月17日起,我看沪指慢慢磨底,跌破2700点,再启动上涨行情起,我重点布局券商股,在这里做了几次T,过程还是很难的。
9月24日,感受到市场启动,当时手中有国盛和华鑫。
但感觉资金都去了,多元金融,我选择了清券商,换去多元金融。
隔日多元金融,封一字板,没进去,第三天进了
中粮资本,打单分散,货不多,当晚出减持消息。
这种减持,在强势牛市行情,影响不大的。自己觉得不太喜欢。
市场太强势,排单的股票,也进不去。
这次的强拉升,完全没想到政策,持续加码,
远超我之前遇到过的,任何一次熊牛转换,
加上消息传播得快。这两天陆续都有家人问起股市情况。
可能这轮大牛市的涨速更快,更强,这是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