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蹉跎岁月,终于醒悟了

23-11-14 09:57 21090次浏览
大虫RR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试错时间成本,太重了
不是自己的方法不行,而且方法可能不适合当下的市场。
没有十万起家,贵人看起的命,
完全靠自己不断试错。
未来,以涨停为主。
新开一贴,记录一下


集合竞价,把昨天胆子大,追进的九联科技 卖了
本来想卖八成的,最后点了全部。

路虽遥远,方向对了,就近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8 11:46

0
只有震荡才给别人机会,不然一下就上去了,别人也不傻,进去接盘。
19 年 20年 21年 22年这么轰轰烈烈的科技,双碳行情。。不犀利吗??很多大资金有钱人也不买股的。。。所以,,如果直接上去,他们也不傻。。。
而且不震荡的就上去,一下来,他们也不会去接。。所以,就是一定要控制上升节奏,给大家机会。。
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在目前非核心板块树立新的标杆,只要树立起来,自然也就成了核心板块!!!

事在人为阶段,就做事在人为的做法。。
山里过客

24-09-28 11:34

0
对的
大虫RR2017

24-09-28 11:32

0
有剧烈分歧,就是买进机会
大虫RR2017

24-09-28 11:31

0
进场资金,也会衰竭的。
我感觉国庆后,有剧烈的下跌📉
大虫RR2017

24-09-28 11:30

0
那个板块涨得猛,就跟过去
大虫RR2017

24-09-28 11:29

1
牛市,那个板块猛涨,跟过去就是了,十连板,十五连板,都有的
wzh1234

24-09-28 11:29

1
拔网线只能用一次啊
不能频繁用啊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8 11:25

0
史无前例啊!! 目前肯定停不下来。。这个得节后才清楚啊!!
山里过客

24-09-28 11:24

0
14,15年是杠杆牛市,经过几年刚去杠杆结束,央行又托底让加杠杆,什么工具都可以上,就是叫你们要把大A拉上去,机构拍大腿呀,被套在权重快噶了,赶紧抢反弹自救,那家人们肯定是疯了,巴不得不放国庆节了,各种因素会刺激上涨了,信心回来比降印花税都好几倍,A股的的确确需要一个大牛市了,地产泡沫没办法再泡沫了,但股市允许你轮回泡沫呀,否则也没融资的必要了,先拉起来再说,上层估计也是有高人指点了,这火点起来,不会一下子灭的,经过历练的家人们,狠狠抓住这波吧
wzh1234

24-09-28 11:21

0
咋样才能  指数不怎么涨  成交量还不小  涨停的还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