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啊,这些消息,使人,很烦躁,恨不得,马上冲进去,满上了。
明天,无论如何,都要买进筹码了
0
目前这种状况,第一次见到,手上没筹码,就很被动,明天不知道,能不能买进自己想要的
0
@大虫RR2017 有引导的!!推波助澜!!重点是换一个角度想:或许本身长期低于4000点就是错误,现在不过修正这个错误而已。。
毕竟全世界来看大A确实低估太多了
3
看吧,所以我不爱看纯粹的消息,兄给这些信息弄得患得患失起来。
其实你看到这些,都是超级主力希望你去自我洗脑的意图。再说简单一些,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消息价值千金,如果人人都知道的消息,甚至不玩股票的人都知道的,那真的狗屁不如。
就好像15年喊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暴跌前一套天天放神车。再比如当年的李大霄,现在的胡锡进。
但是有些消息是必须看的,比如国家政策,比如今年尊敬的便多次强调了建设金融强国,防范金融风险的目标。金融强国可以绕开股市吗?显然是不能的。
所以这个才是今年牛市最大的基础。
0
是不是只有两种可能了,要么就上天冲破6000点之后再中继,然后上万点!要么就是4000点后保持高位震荡?
0
可能你入市的时间,比我还早。
现在,比较疑惑的就是,增量资金,
四天的上涨,就引起场外疯狂的开户,
这是以往牛市,不一样的地方。
逼空,会不会更加强劲。
0
按以往的牛市,起码上涨了一年,场外才能感受到,
开户量,逐渐增加,
现在就涨了四天,这开户量,就疯狂起来了
0
没亲身经历过,主要我父母给我电脑买的早,02年就买了,还记得是奔腾5处理器。后来没几年机缘巧合给朋友带着1万元入市,那时候也无聊,就买了书经常边学边看。
现在的话因为数据量太大,零几年的基本都看不见了。
东财的话先看19.5-20区间压力位吧。
1
你连1999年的519牛市,也经历过?
当时的市场体量,受外部因素影响,都与目前不同。
东方财富爆出历史天量,估计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也不大了。其他券商股的量,放得还很温和
2
其实我前两天也觉得图形类似,现在看不到当年盘口了,幸好我十多年前仔细研究过还有印象。
但不同的地方,现在是市场底,从去年8月降印花税开始,政策给了无数,包括换村长,但A股还是长期下行,证明现在A股非常成熟,有市场自己的节奏。包括现在新股民都不知道,当年A股和现在世界上大部分股市一样,基本全跟美股走,
当年就是政策底,而且下跌是因为南斯拉夫大使馆给炸了才跌那么多的,后面也是5.19之后连续降印花税等一路政策利好推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