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打板个股:
大龙地产 ,
传智教育 ,
太龙药业 ,
新华制药 封板率,2/4,50%,炸板率2/4,50%
模式外,无
对比上周,封板率下降啦,但是自己做得比上周舒服很多,盈利了1182,本周出手得票很少很少,原因有几个吧,最主要的是本周主要炒的游戏传媒题材走成了波段趋势得行情,除了第一波在龙版身上吃了一点,后面题材内基本没什么首板的机会,创业板有两次机会,但是自己没创业板的权限
本周是盘中得思考会特别多,首先自己上周五整个人躁狂得状态,自己在周末定下得规定就是,周一开盘我就一定要走,一定要先把自己从那种病态的情绪里先拉出来,再去操作后面的事情,尽管自己在开盘的时候看到了方正在集合竞价就有意向去做转强,通达对标的巨轮依然顶一字,两个个股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都不错,还是选择走,龙头也是,冲高立马走,心里坚定一个方向,周一那天,一定是要把情绪先调回来
情绪调整回来之后,就是模式内的操作了,选3个最核心的问题,分别是
1.手法问题,回顾到上周,首先怎么去看待
龙版传媒 周三的炸板,周四它去顶掉周三比它先上板的个股,去完成一个平台突破的首板,同时在周五的时候,天威和龙韵两个传媒票扛着板块的大分歧,一进二顶上去,结合龙版的走势,个股大概率就是会走趋势,然后传媒的票一拉一看,全是有走趋势的意向,全都在T,那自己要不要去做呢,趋势票所对应的题材,就是一波接着一波的炒作,声势是会越来越大,最终不去做的原因是认为,先把自己的原则性给打出来吧,自己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原则,这样做,你又把自己推回去了
2.卖点问题,周末我就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自己想着去找一个,条件化的卖法,但是真的找不到,很多时候都是看开盘的集合竞价或者是对标的个股,亦或者是整个盘面的反馈,说白了,就是靠感觉,但是感觉这个东西,又很玄乎,周二朋友打了鸿博,周三他吃了1个点走的,晚上就和他交流了很久这个卖点的问题,结果把他也给整懵了,卖点太难确定拉,就像开潘多拉魔盒一样,你永远不知道它下一秒会怎么走,然后周三那天自己也给整懵了,龙,凤,麒麟,马,不是,市场你整玄学呢,啥跟啥丫这是,包括周五的捷荣,杀猪都不带这么杀,1分钟,水上4个点按到跌停,至少自己觉得这个开盘,不算烂丫,但是就是杀了丫,所以给到的结果就是,只能把买点做好,卖点咋说丫,能看得懂一点是一点吧,然后新华给到了一定的启发吧,一点一点学呗,如果真的只能靠感觉,那就尽量多看点票,让这个感觉来得更加真实一点
3.扫还是排的问题,扫,容易山顶站岗,排,容易排不进,排进去大概率就是炸板,那本周四个票都是扫,唯独周五的时候,给方正真的搞得挺奇怪得,自己最担心得一个问题是什么呢,因为这个票板不了,大盘都已经这样杀了,如果它还搞个冲高回落,这怎么玩丫,盘后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觉得自己真得想多了,它就是一个工具人得作用,不应该受它得影响的,那退回来说就是,德龙,
一心堂 ,长江,直接扫就完事了特别是长江,就该直接扫,那个时间,个股那个市值,不扫根本不可能买得进去,那再退回来说,自己的心态已经变了,我会因为没买到自己想要买的票而感觉不舒服,而不会因为买到之后亏损而不舒服,那这种情况,就不存在于说自己去排的操作拉,那都是去扫了丫
主要的问题就是这3个,还有一些小的问题,就不去记录了,周末两天还是去复一下首板的一些走势,复一下自己的操作体系,先把自己的心态再调一下吧,周五状态还好,但是犹豫这点,肯定是有问题,也大概知道什么问题,跑跑步,上上班,吃吃东西,玩玩游戏,下星期争取做得更好